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亚---挫折不是永远的

(2006-02-02 17:38:43) 下一个

西亚同学,
我网名叫爱河鱼饵,你可以称呼我"鱼饵JJ".我住在美国纽约.二十年前,我也曾经高考落榜过,复读过两年.但是现在的我,拥有一个中国大学,三个美国大学学历,而这些学历不过是为了圆我一个大学梦而已,我没有用它们任何一个来养生.我现在是一个丰富,幸福的人,有两个聪明英俊的儿子,一个让人羡慕的老公,一个在中国人眼里堪称豪宅的房子和两辆日本原产的车子....但这些跟我的生命意义比起来,算得了什么呐,我没有出去工作,是家庭主妇,但我在帮助很多人,很多家庭,并且还将继续这样做下去,因为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

我也曾非常迷惘失落过,我也几度企图自杀过(幸亏没有实现).但"晚上流泪撒种的,清晨必欢呼收割".

只是好想告诉你:挫折不是永远的.如果你越过它,它就是你成功的梯子!振作起来,你将来会和我一样幸福成功,甚至会比我还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不是偶然,它是一个美好设计的一部分,当你看不见那个设计蓝图时,你会失望甚至绝望,当你一但看见了,你会欢呼:百无一用卑微的我,居然也是一个神奇设计中的一笔.
爱你的鱼饵J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