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鱼饵

爱陌生的人,因为自己时时被爱着!心常常喜乐,因为一切拥有无不是领受!看我的人生福杯满溢,你清心就能鉴赏!
个人资料
爱河鱼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姥姥-活着要有盼望

(2005-05-10 08:45:58) 下一个

妈妈,

收到来信.谢谢!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罪人,不把神当得的荣耀归给神,而去自欺欺人地,吹嘘所谓的自然进化.不知道什么叫数算恩典.其实一个人活着就象姥姥,只要还有一口呼吸,她身上就有一亿个神创造的奇迹显现.象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神经控制系统....大脑思维,喜怒哀乐.....恐怕科学家再研究一千年,也还不能搞明白这一切是怎么生发的.而造物之主,神,说立就立,命有就有!神有多大,神有多神,岂是我们这小小被造生灵所能揣度?

姥姥说自己是个"老废物",真是有罪的人对神创造的大不恭敬.在人看来她活着的确没有意义,是老废物,但在神看来,她鲜活的生命就是神造人的奇迹,每个大活人,都是神上好作品,她活着本身就是神创造人荣耀的见证,凡有气息的都当来赞美他.

所以信有神的人,都自觉尊重每一个生命,不论他是高是低,是贫是富,是贵是贱,都是神造的,都是神看为好的孩子,"神爱世人!" 而我们这些孩子们之间却彼此轻视,冷漠,践踏,谩骂,指责,吵架,甚至撕杀,根本不顾父亲的心意.你说我们不是罪人,谁是?
孔老夫子说,"仁者,爱人"就是,只有仁义的人,才能去爱人.如今我能牺牲自己的时间,去爱陌生人,就是因为有神的生命在我里面,我现在是个仁义的基督徒,倒不是人看着"仁",而是因为神已经称我为"义"了,谁能阻挡我哪.

如果姥姥明白这个道理,她一辈子尽管命运不济,也会生活得喜乐,而不是无奈.这喜乐从真理而来,不是从物质而来.如今有多少中国人还生活在愚昧,痛苦,挣扎,没有盼望的光景当中,如果你是一个爱人的人,就当把这福音跟他们分享,鼓励更多的人,象姥姥,象小郭,象余阿姨,象老人院里的孤独人,象绝望的癌症病人,象贫穷的受苦人,都要因着明白神爱他们,而活出喜乐,赞美的生命,活出有盼望的生命.
如果一个人能为自己的存在而数算恩典,他还能为自己不如别人钱多而痛苦吗?如果一个人能爱他的仇敌,他还能跟自己的老伴饭因烧夹生了去吵架吗?爱你的亲人,也爱陌生的人,神的爱就在我们里面显明了.
愿我父母生活在爱里,生活在真理里,生活在喜乐里,生活在盼望里.并将你们得到的福音跟别人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