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周一

(2009-10-26 06:06:53) 下一个
经过一个早上的喧闹, 宝爸宝宝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 家里好安静. 我吃过早饭,打开电脑.工作内容毫无创新, 在不忙时期, QA别人的COPY&PASTE. 为了挣钱和保持自己忙碌的状态, 还干得津津有味,认认真真. 我想, 公司和我应该互相感恩吧. 7个月了,对待工作就象好学生对待作业,很尽心,老想拿A. 另一方面, 我很满足PAY我的钱.这段时间有了它, 周末过的格外有滋味,很满足.这样不出几年,就可以CASH换大房了.
还有8周二宝就出来了.和大宝比, 胎动的厉害. 再过段时间再去B超,希望都好. 希望宝姥姥签证顺利. 工作上,再坚持干一个半月,然后休息备产.明年三月,再开始上班挣钱.
周六一早去拿了牛肉回来. (四家人分了1/4头牛), 近10袋肉,哈哈,能吃大半年了. 有一家已经迫不及待先做了一袋,特打电话告之,真的很不错. 很好, 以后再也不去超市买肉蛋了, 就买农场的走地牛,猪,鸡,蛋. 应该说,生活质量提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