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10

(2011-03-10 19:17:15) 下一个
有点乱。 一直觉得带孩子回国一个学期是个不错的办法。但现在又改主意了,也许是有点赌气。总而言之,现在觉得不能带他们回国了。这将对我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将不得不全身心地照顾教育我的孩子们。也许,小的没办法要送幼儿园了,每天半天说不定对他是件好事。午饭后接回来睡觉。大的争取让她自己睡,或自己玩。晚上,他们都睡了,如果条件允许,我再上会儿班。心里象压了块石头,一想起别的小朋友跟着跳,说话,而大宝傻傻的站在后面,就自责的要命。我跟她一起外出活动太少了。太需要锻炼了。我对她了解介入的太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