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whc的博客

各版发帖集锦,啥都有
正文

iphone4真是很好用,有人跟android机对比吗?

(2010-06-27 16:03:20) 下一个
虽然经常换手机,我其实从来没真正用过IPHONE,一直用HTC的windows mobile为主,还有索爱的非智能机,NOKIA S60V3,V5,V5.2,用过一阵HTC的android

apple很勇敢的用了4作为代号。要知道IT行业都有意无意的避免用4这个不祥的数字做成功产品的版本号。

今天到O2店里试用iphone4,觉得很不错,比上一代小巧——这本是我最不喜欢iphone的地方,握着超过食指的关节的手机都太宽了——这次做的很好,虽然比我的n97 mini还宽一些,但它薄许多。

菜单和程序打开关闭滚动等都很流畅,诺基亚要到N8才能接近,android的手机要1G hz的才接近这么流畅。android和windows mobile都是在运行多程序时就流畅了,iphone虽然是假的多任务,但用户体验却好很多。手机又不是电脑,何必要后台多任务,本该如此。

最重要的是浏览器,试了不同的手机上网都觉得不爽,一直琢磨是不是要买个上网本或者ipad,可是太大了携带不便。iphone4的上网体验真是不错,无需中文外挂或者任何设置,字那么小看得却一清二楚,放大缩小滚动都很流畅,打开文学城能看到首页的两列标题无需滚动,屏幕键盘输入也很流畅快速——我以前一直用qwerty键盘的手机。


旁边摆了一台HP的“手机”,看大小应该可以归在平板电脑一类,运行android系统。不知道为何连不上文学城,看不同的程序怎么都觉得不流畅不顺手。
作为一个开发人员,很希望android一类能成功,可是我觉得自己用的话,是不是该买个iphone4了。

有没有用android的,跟iphone4做个比较?特别是浏览器上网方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