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值得一看的邮件

(2009-07-14 22:14:22) 下一个

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张网络图和几封邮件,看后却不知所云,就觉得蛮有意思的,大家都来领悟一下。

主题:ZT “大哥家族”脉络图(1张图)

[
海外强国论坛] “大哥家族”演员表(按信中登场顺序排列,按照信中所涉亲属及逻辑关系分析)【请网友指正】

1
、小辉(“大哥”、“大姐”、“二姐”之弟);

2
、大哥(佛学会会长、家族核心,与非亲属——“西西”有涉而遭疑);

3
、继光(肾病患者,大姐之夫,据医学专家根据其“住院”程度分析其所患为“肾结石导致的急性肾盂肾炎”);

4
、妈妈(“大哥”、“大姐”、“二姐”、“小辉”之母);

5
、大姐(“大哥”之妹,“二姐”、“小辉”之姐,执掌家族生活事宜);

6
、老张(国内人员,肾药寄送者);

7
、李瑞(大哥之妻);

8
、西西(女,“学法精进”者,广受佛学会所疑);

9
、二姐(“大哥”、“大姐”之妹、“小辉”之二姐)。



Lee,Jennie
TO:dhli1968@yahoo.com
大姐:

我已托老张把继光的药给你带过去,先吃吃看。如果有效。我还让从国内寄来。

小辉



2009年3月19
星期四
小辉:
东西已收到。我跟大哥说了一下,他不同意继光吃。大哥的意思,这种东西没什么效果。让别人看到也不太好。他让继光病情稳定后尽快出院,还是要坚持练功,他抽时间再给调一下。妈要再问起继光,你就说他很忙,等过了这阵子抽空去看她老人家。

大姐

2009年3月20
星期五

From:Lee,Jennie
TO:dhli1968@yahoo.com

小辉:
大哥今天好像对你不满意。大家在佛学会都是平等的,大哥想的是大局,而且本来这些事就是他们管着的,你不要搀和了,很多事情连我都不敢问,大哥让管生活,我就只管生活。大家面前不要张口闭口大哥的,李瑞在大家面前还叫师父呢,还赖大哥对你严。还有,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手机里说太多的事。你的手机老给别人使,说不定被特务利用了。


大姐

2009年4月2
星期二

From:lidonghui
To:jennieleep@yahoo.com

大姐:
他们都在议论,我是不放心


小辉

2009年5月16

From: Lee,Jennie
To: dhli1968@yahoo.com
小辉
:
西西和大哥没什么事,不要瞎琢磨,她最近学法精进,大哥很高兴,李瑞和你二姐她们都知道,她们现在也不来了.隐形花镜是看远看近都行的那种,你先问清楚了,再找个合适的人试着带一下,如果效果好,我就告诉大哥.这两天继光不大好,我顾不上,你就替老姐多辛苦点儿吧
.
大姐

2009年5月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