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的梦

(2013-01-28 14:02:55) 下一个
昨晚睡觉前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说医院查出她得了肺气肿。具体导致肺气肿的原因需要下午专家会诊才能得出结论。放下电话后,我马上在网上搜索关于肺气肿的一切信息,病因最常见的是左心室衰竭。这个结果看得我触目惊心,虽然也有可能只是炎症引起的,但我还是忍不住担心,因为妈妈心脏一直就不好。希望不是这个最坏的结果。睡觉前我的眼泪就一直止不住地流,后来哭着睡着了,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梦里我和妈妈进了一个电梯,等关上了门却发现电梯失控了。失控的电梯向下坠落,吓得我只有紧紧贴着墙蹲在地上。电梯里的其他人用电话求救,过了好久电梯好像被修好了,停住了,门开了,大家马上冲出电梯逃命去了。我也跟着人群冲出来,可回头一看妈妈却没有在我身后。再一看,妈妈还在电梯里,对我说:“我太累了,走不动了,你先走吧”。如果是最恐怖的梦境,接下来应该出现的是电梯门在我面前缓缓阖上,我想冲回电梯里把妈妈救出来,却晚了一步。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并不是我的梦,在听到妈妈的那句话以后,我就哭醒了。所以一切都不算太坏。希望妈妈的检查结果出来后不要是那个最坏的结果!希望妈妈只是暂时地因为炎症导致的病一场,不久就会痊愈。老公早上很贴心的说,要是妈妈这次病了不能来看宝宝,就让我夏天的时候带着宝宝回国去看妈妈。这对他来说可是很不容易的,别说长途旅行了,就连我跟他建议短途旅行,他都不同意,因为他一直都说宝宝太小,旅行太折腾孩子。尤其是回国,顶多3个星期,连大人都要痛苦地倒时差,更不用说一个一岁的小娃娃了。现在看来,如果妈妈这次病得很厉害,我就只有带着小肥回国去看妈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