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花儿——送给你!

(2010-02-05 18:52:55) 下一个
幸福花儿
新的一轮开始咯!
俺荣幸的被心清如水--执迷不悟【桃子】点到名!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
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
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
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
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
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生气,太生气,我就吃,吃,吃!吃着吃着就快乐起来了!我还是很容易息怒的哈!
其实心里明白的很,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是你的,自然会成全你。谁主沉浮?一切是天意!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其实很朴实,有时是听众,有时是演员;有时有语言,有时有行动;有时是付出,有时得回报。最重要的是真诚,包容,和宽谅,还不忘嘘寒问暖。(啧啧!我的要求还真高哩!)
   网络友谊当然是真实的友谊啦!虽然是在不真实的背景下产生滴,但它绝对是真滴!一个内心的自我,一个彻底摘下面具的真我,这种友谊才是最纯朴,最可爱的,毫无利欲熏心,更无尔虞我诈!能长久!(俺几天没见同学们,都寂寞的不行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小鸡mm出的题目还很深刻呢!陷入低谷是难免的,我认为,要树立自信心,蔑视苦难,寻找新的目标,考虑生命的价值,甚至去想想地球宇宙是多么的浩瀚,而自己是多么的渺小,生命是如此的宝贵,困难是人生的历练!想尽一切办法也不能抑郁了!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de提问)
   桃子问的好! 父亲的教导,影响了我的价值观;一位良师益友的鼓励,影响了我的人生观;而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俺老公了,导致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嫁给别人,我的生活就得改写啦!如果没有遇见他,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孩子有几个?我经常严肃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去掉第三题,我加一题: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点名: 小小艾,小美,cool-river,big-guy,有才,婵娟,天蓬仙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
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除了不得不,有些因为乐趣,有些因为习惯.更多的为了以后不工作,或者家人不工作.
我们工作,别人才会为我们工作.

你有你的网上天地,文闲歌暇.你不穷.

还有,你不会没有遇见他,你一定会是在这里.
值得严肃认真地考虑的是,以后日子会过得怎么样?将会在哪里?

过去是命运;将来由你选.你的选择是你的命运.

加一题:要是白狐很丑,故事会是怎样?
Re: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37069
Endurer 回复 悄悄话 路过这里。开颜, 你出身在军人家庭吧?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哥回答,很精辟啊!一语道破玄机!俺还是穷的很啊!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回答你的最后问题吧。

普通的每个人都在做两件事情。1. 占钱,生存,养家。2. 自己的passion,做自己enjoy的事情。贫困的人只做第一件事,很有钱的人只做第二个事。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同学们的鼓励和支持!咦?好像一楼的同学还没交作业啊!我可能会给予批评的啊!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收作业啦~~~~这同学这花儿种得贼幸福: ) 我一看你写字我就想笑~~~你咋这风趣呀~~~是个想得开的好娃儿~~~奖励大红花!! 恩, 郁闷了就吼歌哈~~~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好玩的游戏。开颜尽想深刻的问题,自己答的也聪慧真实。批评李有才回避问题。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还没觉得有人影响碗哥的发展,别人怎么能影响我的发展呢?也可能我太大度了吧,竟查觉不到。或者是不知不觉中超越和战胜了别人下的绊羁。即使遇到了,也会将之作为挑战,和人生的一种磨练,先跨越,再享受成功后的乐趣。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同意开颜的观点,不再累絮。
“真正的友谊其实很朴实,有时是听众,有时是演员;有时有语言,有时有行动;有时是付出,有时得回报。最重要的是真诚,包容,和宽谅,还不忘嘘寒问暖。(啧啧!我的要求还真高哩!)
网络友谊当然是真实的友谊啦!虽然是在不真实的背景下产生滴,但它绝对是真滴!一个内心的自我,一个彻底摘下面具的真我,这种友谊才是最纯朴,最可爱的,毫无利欲熏心,更无尔虞我诈!能长久!(俺几天没见同学们,都寂寞的不行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没太觉得什么时候是低谷,过平凡生活,作平常人,随遇而安知足常乐。但要居安思危,不断充实精神世界,即使处于低谷也不会迷茫低沉。有了平常心,即使身处高峰也不会被冲昏头脑而摔入谷底。(答完了才发现此题被开颜开除了。码字不容易,留在这儿吧,呵呵。)

题目3(新):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工作是为了养家糊口呗。当然随之而来的可能会带来快乐(目标)和烦恼(不可避免的)。把工作变为乐趣则是最高境界!我快达标了,呵呵。在我在城里个人档案中写到:“Doing what you love to do is freedom; Lov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在下面开颜的答案中,把公换成婆,就是了。
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俺老公了,导致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嫁给别人,我的生活就得改写啦!如果没有遇见他,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孩子有几个?我经常严肃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去掉第1题,我加一题:为了什么活下去?

答的对你们要表扬啊。表扬使人进步。呵呵。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开颜回答得很好,思想很有进步,看来真没白跟才哥我学习,比酷河大腕强多了~~

好,先让他们几个回答,回头我去检查,并可能予以批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