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清如水---执迷不悟 印象之【寻找李慧珍】

(2010-02-28 08:27:26) 下一个
 
寻找李慧珍
原唱: 李慧珍 翻唱: 桃

照片里的她留短短的发
爱笑的脸颊眼神没有复杂 像个娃娃
不曾长大 记忆里的她年少已离家
只身在天涯 习惯了风吹雨打春夏秋冬
世事变化 她用歌声把彼此融化
用情投入唱到沙哑 眼泪已落下
她的笑容把陌生融化融化了距离
在等待你和我再次出发
我走遍天涯海角 找不到她
谁看到过她 遇见她
快让她给我一个回答别让我惦念着她
 我走遍天涯海角 找不到她
谁听说过她 知道她好让她的心早日回家
告诉她世界再大有我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小桃子的这首歌把俺感动liao的!5555太感人!太天籁的声音!狠狠喜欢!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喜欢,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不少地方还可以更到位一些, 情绪的表达也多少而受了牵制...但那时候的心情算是唱出来了...

和楼下的问声好, 还是这么张口就来...: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桃子唱得不错,我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