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狐】学唱:开颜

(2010-02-26 13:00:05) 下一个
很感动于这首歌的词,短短几句,却描绘出一个千百前来的传颂的故事.白狐有两版歌词,其实更喜欢第一版,但今天我唱的是第二版,同样触人心弦。唱得瑕疵不少,走音几处,因为太忙,没时间重录了,就上来了,有机会一定争取完美的再唱一遍。



白 狐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
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 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 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 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侯 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 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 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非否 回复 悄悄话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 me think. Thanks again.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好有味道,喜欢你融入歌曲意境的那种感觉!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好端端地就被你给唱哭了. 这歌本来就感人, 再加上听这歌唱这歌时候的那些事情想不想都往上涌的...这辈子的事情都身不由己的,谁又知道来生来世的事儿...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凄美,白狐精神可嘉,开颜歌声可喜!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开颜唱得不错,我教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唱得实在太好!!!以情动人,最高境界。不用再重录了,完美地震碎了俺的小心脏。

ps:我也是更喜欢第一个版本的歌词,虽然音乐是midi的,质量没有第二个好。不过歌词我更喜欢。嘻嘻~~那啥所见略同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