餮宴人生的博客

趣味人生,情感杂记,书画生活,图解游历
正文

超雷人的标语口号(转载)

(2009-07-10 07:07:49) 下一个
雷人的标语口号在我们生活中,有时会见到雷人的标语口号。(欢迎大家补充!)1、有莫名其妙的“人民罪犯人民爱,人民罪犯爱人民。”山东聊城监狱的标语。 “今天,你税了吗?”山西税务干部的标语。 2、有幽默风趣的 “外地车辆在河南境内一般不被罚款。”河南警方的标语。 “严禁触摸电线,5万伏高压,一触即死,不死法办。” 某变压器上的标语。 “横卧铁轨,不死也要坐牢。”铁路旁的标语。 3、有啼笑皆非的“放火烧山,牢底坐穿。”林业系统缺乏法律常识的标语。 “坚决打击河南籍犯罪分子。” 广东警方充满地域歧视的标语。 “光缆不含铜,偷盗要判刑。”山东电力的标语。 4、有断章取义的“投案自首是犯罪”,拐弯过去接着写道:分子的唯一出路。 “群众有困”下面是:难找警察。 5、有混淆概念的上海浦东大道两侧的旗帜: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动物园标语: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我们自己!6、有语出惊人的“用三个代表思想指导我们的屠宰事业。”一屠宰企业的标语。 “发展内衣制造业是我们的基本国策。”以生产内衣闻名的广东盐步镇的标语。 “严禁越级上访和集体上访。”湖南省公然违反宪法和党章的标语。 7、有另类超前的“爱我可以,但不许动手动脚。”校园里保护草地的标语。 “**的,离这里远点,别让我踩着!“花园里警告搞对象者的标语。 “轻轻地吻我,可别太使劲,弄疼了我,我就扎你”保护鲜花的标语。 8、有语法混乱的“坚决打击流产女婴。”打击对象竟然是流产女婴。 “袭击警车是违法的。”那该袭击啥样的车? 9、有辱骂诅咒的“偷井盖者抓住剁手”、“此处大小便者是猪”。 当然,最有规模和创意的标语出自计划生育系统:“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该扎不扎,见了就抓” “国家兴旺,匹夫有责;计划生育,丈夫有责” “少生孩子多养猪”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宁愿家破,不要国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