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灾当前,请记住一小撮民族败类

(2010-04-21 17:54:52) 下一个

4 月 21 日 ,举国哀悼。电视里全是新闻,没有娱乐节目,看着青海省玉树县灾区的惨状,泪水禁不住湿润了我的眼眶。我不忍再看,关掉电视,登上网络,想收发一些邮件,跟朋友们商量我们一起能为灾区做点什么。

但收完邮件,我彻底愤怒了,收件箱中有一封来历不明的邮件让我彻底愤怒了。这个邮件的内容如下:


朋友,你知道青海省玉树县为什么会地震呢?那是因为那地方的业力太重,这是因为中国大陆无神论的贪官污吏遍地横行,对神灵的警示无惧无惕,尤其是中共邪党对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的善良百姓,残酷迫害,是导致中华大地灾难不断加剧的罪魁祸首。

灾难人人害怕。灾难面前,你想保全自己吗?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 2008 年 5 月 12 日,四川省发生了罕见的 8.0 级大地震,北川某中学有一个班的学生,五月十二日下午,这个班的学生没有课,他们要求体育老师小林(大法学员)给他们上体育课,当时小林也没有课,就答应了。小林和学生们刚走到操场上不久,就发生了地震。学校的房屋瞬间垮塌,地裂开约六十多厘米,一个孩子掉了下去,马上被小林拽上地面。操场旁边是山,由于地震引起了巨大的山体滑坡,大大小小的石头轰隆隆的从山上滚下来,砸在小林的身上、手上、脸上,将小林的腰砸伤,手、脸被砸青。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小林想到了孩子们的安全,她马上向师父求救: “ 师父,救救我们吧! ” 这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正在下落的大石头象接到了命令,突然停在了那里。小林马上给在场的学生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在这危难来时,只有明白大法真相、退队退团才能保命。全班得救的二十三个学生明白真相后,全部退出团、队,并用真名写下了声明。由于当时在操场上,没有纸,就把一个烟盒拆开,全班学生郑重地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这份珍贵的 “ 三退声明 ” 。

亲爱的朋友,所以,请你赶快“三退”,千万不要为中共捐款,因为你捐的物款也必将被中共贪官污吏所瓜分,而且你捐款也无济于事,因为灾难源自于他们的业力,你捐款只会增加他们的业力。珍惜吧。






说实话,我对中共和轮子功都没有好感,但是大灾当前,轮子功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恶心和耻辱。我平时关注他们不多,但从这封邮件里,我算看出来了,他们想抓住一切机会,包括这次震灾,以子虚乌有的稀奇故事,恐吓网民进行“三退”,达到他们的目的。其实,说白了,轮子功的目的不外乎推翻中共,成为第二个“洪秀全”和白莲教。

坦白说,要是平时他们这样做,我也觉得无所谓,“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但大灾当前,中共在全力救灾,发动人民和企业进行捐款,派出军队前往灾区。在这种情况下,每一刻都有可能有生命在消逝,不管是谁,应该把对生命的敬畏放在第一位,把民族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的苦难放在第一位。但是,轮子功却把自己的政治目的建立在玉树县数千死难者的痛苦之上,阻碍救灾,劝阻人们捐款,手段实在过于卑鄙。更可恨的是,这封邮件后面还有一些网站链接,打开这些链接,是“大纪元”、“明慧网”等色彩依然十分鲜艳的网站。同为中国人,当所有华文网站都在以黑白的色调来悼念玉树县死去的数千同胞时,而轮子功却这样没心没肺地鼓吹他们的教义。

在举国哀悼的特殊日子里,让我们记住轮子功这一小撮民族的败类吧,永远把他们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