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邪党作恶 弟子以正视听

(2011-06-15 06:46:52) 下一个
这些年,我一直跟着师父走大道无形的路,但邪党一直不允许我们生存,加紧对我们的迫害,使我们这些大法弟子生活得很杯具,幸亏我们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这么些年,尽管我也曾经动摇过,但我始终有个信念,跟着师父走,圆满是必须的。
这些天,看了师父网站上的一篇新经文,身边的同修给我提了好多的疑问,我感觉作为大法弟子有必要在这里谈谈我的想法,已正视听。
一、师父说助师正法是想帮助我们早日圆满
师父曾经答应过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帮助我们一起圆满,所以,我们必须要听师父的话,不能有任何的私心杂念,你有坏想法,只能使你离正道越走越远,那你这么多年的修炼就是白修。我感觉修炼首先要修心,要真正做到“真、善、忍”,我记得师父当初讲法的时候说过:相信宗教修炼就等于往目的地是坐汽车,而修大法就等于是坐飞机,在我身边有很多的同修,经不住诱惑、耐不住寂寞或者迫于邪党的淫威,最后,离开了大法的路,再也得不到师父的庇护,他们是常人,无法修掉身上的魔,所以他们一辈子也不会圆满。师父要带我们圆满就是要我们不要同于常人,从世俗中走出来,圆满才是我们最后的归属。
二、师父说助师正法是想我们不受外在的干扰
我们弟子在修炼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我身边的学员经常问我,我修炼了这么长时间怎么没有圆满呀?那我不仅要问,你是按照师父的做法修炼的吗?师父要我们出去讲真相,你是每天都出去讲的吗?我们修炼的不是一般的法,是大法。只有去除了常人在我们身上的魔才有可能圆满,但我身边的学员很少能做到这一点,他们修炼的目的性太强了,就仅仅为了自己的精进、自己的圆满,师父不一样啊,师父是要带领我们弟子一起圆满的,我每次感觉发正念的时候师父就在身旁,感觉到自己的气场很大,那是我这么多年对师父的信仰所在,我经常在邪恶网站看到邪党写的一些侮骂师父的文章,那时对我们大法弟子的考验,我们不能被他们牵着鼻子走,只有跟着师父,我们才能精进,才不会偏离我们初衷。
三、师父说助师正法是在吹响我们前进的号角
这次师父说了“成败在此一劫”,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跟着师父一起圆满,到师父说的极乐世界,对那些不听师父话的弟子,我在这里只能跟你们告别了,这么多年,我始终在等待有这么一天,终于来了。师父,全球有千千万万你的弟子,跟着你辅助众神,这么些年,我们始终是卧薪尝胆,终于能看到光明了,哪怕黎明前的黑夜再黑,光明总是要来的。在这里我只能为没有做好思想准备的弟子说一声对不起了,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我相信,你们真的按照师父说的去做,认真做好三件事,师父是不会忘记你们的,成功在前面等着你们,不要灰心,要相信师父。
最后,我有几个疑问:一是师父你说“只能这么圆容好师父要的”,我很困惑,师父你要什么,弟子不知,你能告诉我们吗?二是师父你说“乱法,也是叫师父家人对大法犯罪”,师父 是超常人,你的家人都庇护不了,还这么能庇护我们这些弟子啊?这些话真的是你说的话,还是别人对师父另有所图啊。三是我们怎样做才能真的助师啊,师父,你能给我们明示吗?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候,我们弟子都希望师父你能站出来,为我们这些真正的大法弟子指一条光明之路、圆满之路。
师父,你的能量很大,我知道,你会听到弟子说的话,也能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我们这么多年的辛苦不算什么,只希望师父你老人家能为我们做主。
师父,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