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父母的搞笑对话

(2009-07-28 02:14:50) 下一个

前几天买了条裙子,今天第一次穿上在爸妈面前显摆,并向他们炫耀说自己超级喜欢上面的蕾丝边。当时我爸就来了一句原来我用了几十年的蚊帐现在叫做蕾丝,偶滴神啊
 我的运动鞋 给洗了没有?  
我妈:。。。。。。。。洗了 。。。。。。。。部分  
我:哪部分?  
我妈:鞋带。。。。  
我:...........
我妈有天看到电视上放到麦克。杰克逊的镜头

凑上去看了半天
冲我说了一句:
这女的长得咋这么像个男的??
很流行的QQ小车  
妈:秋秋
我:QQ
妈:扣扣

我:QQ
妈:球球

我:... ....
打电话回家。我妈接的,问我是谁,我叫了一声,我妈答应了一声,然后接着问:

你是哪位?我抓狂:除了我之外,你难道还有别的女儿?
”~~~~~~
我妈有一对同事夫妇,女的1513040~~  

男的19几,很瘦~~
我妈给我形容:他们俩站一起,就是一个铅笔一个橡皮
~~”
我姥有一次心血来潮,非要把一个碗柜塞进比它小一点的墙空里,我觉得她虽然没读过书,平时还是挺精明一人啊,那次居然拿了把菜刀妄想把墙给砍了,她正那专心削墙呢,我姥爷闪进来,盯着她幽幽的说了一句:疯了吧你

某次 老妈在家卤鸡蛋
:先把鸡蛋煮好 然后剥壳 再卤
卤好后我看到一特小的鸡蛋觉得好玩 就偷吃了
后来老妈遍寻此蛋不着在厨房大喊:"有个鸡蛋裸奔了!"
我失恋,郁闷消瘦无法排解。老爸看在眼里急在心中,但几十年没做亲子教育一时半会儿也不知如何开导。一天又是吃不下饭,问也不答,老爸又急又疼,一拍桌子:你也是党员,我也是党员,我们党员和党员之间有什么不可以谈的!”失恋中的我硬是被这句话笑喷了饭。


我家旁边的超市门口有那种卖拼图的,10块钱一盒,有卡通的,也有明星的。平常都是老妈自己买菜,赶上周末,我就陪她去。
进去的时候我就发现老妈一直盯着门口卖拼图的看,我没在意,出来的时候老妈还盯着那个摊看,终于鼓起勇气小声的问我:“XX,你说那个男的怎么那么恶心呢?什么名字不好叫,非要起个那么龌龊的名字?
我好奇:人家起什么龌龊的名字了?

老妈义愤填膺:一个大男人,叫什么阴道!

我也惊了一下,仔细一看,狂笑不止。

妈,那个大男人,人家叫明道。”= =


有一次我妈看见我驼着背坐在电脑前,说你要是有芙蓉姐姐一半的挺就好了……你的背快驼成芙蓉姐姐的胸了!
倒塌
~~
一个朋友的妈妈巨可爱,朋友的妹妹还没嫁人,而且她妈妈觉得妹妹还是CN,所以有一次跟朋友的妹妹说:你不知道那个滋味(说得是ML),可好了,就跟吃肉一样!!!

当时我的朋友就石化了
当年毛ZX在天安门接见红卫兵时,老爸在北京工作。他回忆当时的盛况:人那个多呀,我提的一串香蕉一挤出来,只剩下皮了。不知道他老人家的话里真实成分有多少,我只是一直好奇,当广大人民群众为了见到毛ZX而痛哭流涕群情激昂的时候,他为什么要带串香蕉?为了献给毛ZX他老人家?
以前有个李嘉欣做的广告:美好生活用丽涛!(MS一洗发水广告)
我妈妈在一般收拾东西, 没有看电视.很疑问的对我说:美好生活用力掏
?
用力掏什么嘛
??
老爸对小朋友说:来,外公给你讲个故事,叫味精填海。老妈在一边翻白眼:

那太费钱了吧。

一次晚上睡觉顺手把我屋门锁上了,我妈早上推门推不开,结果没法烧水(电热水壶在我屋)。她又不敢敲门,怕把我吵醒了我发飙。

结果,我醒了以后开门就轮到她发飙,她说——
你锁门干什么?怕我强暴你吗?”……


话说初中时的某天正在蹲厕所,
一同学打电话过来:叔叔,请问XXX在家吗
?
我爸回答:,XXX正在拉把把,等她拉完了再打给你啊
"
- -///
那可是个男同学

在我和老公的结婚典礼上,我改口叫我公公时,我公公点点头非常认真地说:你好
初中时听双截棍……我妈从厨房里出来说:我剁萝卜都比他好听!说完自己进厨房剁萝卜了……
一个人飘泊在外,平时晚饭自己不想做,就吃馒头应付一下肚子

有一次打电话回家,老妈问晚饭吃什么?
我委屈的回答吃馒头!

谁知道

老妈说你偶尔也吃一下包子
本来想让老妈同情一下的,我还以为他会说吃这个怎么行,去下馆子啊

我妈发手机短消息速度慢,  

过年发短消息拜年呢,
妈妈让我帮她打字这样速度快点,  

我按她口述的内容打好以后,  
妈妈说",发射"
我老爸抽烟,我跟老妈都讨厌烟味,我跟老爸说,要不您把抽油烟机打开,在那底下抽吧,老爸说:那是它抽,还是我抽呀?


老爸老妈是真格儿的青梅竹马,邻居,从出生就相识了。他们从不吵架,只是逗嘴。一逗嘴,青梅竹马的坏处就暴露出来了。有一回,不记得他们因为什么原因又争起来了,反正最后是老妈勃然大怒:“XX(老爸的小名),你敢说你没把羊粪当成蚕豆吃过?老爸面红耳赤:当时是谁骗我羊粪是蚕豆的?老妈:我怎么知道你会信!
我的姑妈是个非常热心且性格急躁的人,有一年吃年夜饭,大鱼大肉后我爸爸寻找牙签,我姑妈马上跳起来风风火火的帮我爸爸找牙签,结果没找到,我爸痛苦的叹气时,我姑妈突然找到一小截比手腕细点的木棒,对我爸爸说,别急,我马上给你削根牙签出来,快得很……说完还真的动手开始削……在全家的生拉活拽下才停手
……
再说个我朋友的爸妈。

她妈有次洗澡,老半天还不见出来,也没听见水声。于是她爸在门口叫到:老婆,你在干洗啊。。。
我跟我老妈抱怨说你怎么把我生的那么胖
我老妈飞过一句我生你的时候你才4斤多,关我什么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