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2009-07-04 06:52:54) 下一个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的位置,因为有你,我才懂得开心,也只有你,会让我开心,但你~~~~~!!!!!也会让我难过!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爱你!
  我曾为你流泪,为你喝醉,为你一次次在街头踽踽独行,为你一次次在深夜伤心歌唱!难道我付出的一切,都无法感动你?!你给我的笑容,你对我的承诺,都只是同情我的多情,安慰我的眼泪!

如果不是天意,怎么会相识;如果不是缘分,怎么会相知;如果不是情有独衷,我何苦要如此这你伤心?!

  可能一直我都是一厢情愿,我也不知道你爱不爱我,但对于我来说,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


  
  茫然中走过春夏秋冬,独自寻觅爱的行踪,我的双眼昏昏沉沉,对你却仍是一往情深!

  你不曾心碎,怎会知道我的伤悲;你不曾喝醉,怎会看到我的眼泪;你不曾象我一样的付出,哪里懂得爱一个人的痛苦,想一个人的悲哀和等一个人的凄凉?! 鸽子~~~~!你懂吗?在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生命,快乐的时候我欢笑歌唱,找不到自我;悲伤的时候我独望星空,许久沉默;疲惫的时候,我的心中泛起丝丝乡愁;寂寞的时候,你的倩影浮现在我眼前!

  一双巧说难郏?徽陪俱驳牧常?杪业耐贩ⅲ?嗖豢把缘拇浇牵⊥?啪抵械淖约海?吨???恍Γ∫恢а蹋?槐?疲?桓鐾嫘Γ?桓龊妹危∥业纳?罴虻ゴ尤荩∥蚁胍?嫠吣?#45;-

  如果再过一分钟,我将会离开这个世界!那么在这之前我只想做一件事,就是靠近你,面对你,告诉你--我,真的爱你!
写给我最爱的人----鸽子。


静静的, 一遍一遍地听着这首歌---(寂寞是因为思念谁)……

相识是一种美丽,相爱是一种真诚,

可相知却是一种执着。

我忍受着这份因爱你而越发孤独的寂寞.

我,想着你, 一遍一遍地煎熬着我的灵魂:

我,拿起水杯

一杯又一杯地用冷水麻醉着我的躯壳。

我在责问自己, 想你,是不是多情的错
    [audio,true,true,invisible]http://www.iswc.ac.cn/other/people_001/changxingweb/music/xiaoyuan/xiao12.mp3[/audio][audio,false,false,invisible][/audio]
静静的夜空里,星光淡淡的闪烁,
我默默的依偎在夜的怀抱里,
在疼痛的想念你,思念你。
想念你那温馨充满阳光一样的笑容,
想念你掌心里的那份充满爱的温度。
你的身影,是留在我记忆里的烙印,
是我今生无法忘却的最挚爱的爱

经常这样一个人默默的想念你,
让心肆意的为你疼痛,为你牵挂。
好想让自己化做一只扑火的飞蛾;
飞进你的梦里,静静的守侯你,
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地老天荒。
月光如水般洒在窗前,就向我对你的思念,
在寂静的空间里无边无际的弥漫着。
相距遥远的你,是否已经感受到,
感受到我内心深处对你的渴望。

点燃一支烟,让眼泪在烟雾中编织思念,
此刻,苍白的文字已不能表达我的心绪。
我深深的知道,你不属于我,
你的生命里没有我停留的位置。
我不企求上天制造绝世的奇迹,
只希望能允许我在有生的岁月里,
在疲惫中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你,
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独。
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里,与你相遇,
也许是我今生轮回的真相。
月光下,我就这样默默的想念你,
让眼泪在流血的心上写满了你名字。
你是否知道,在远方的一个角落里,
有一颗心在为你跳动,为你痴迷?
我的情感在耳麦凄婉的乐曲里泛滥,
眼里飘起的雾里是你温和的笑脸;
我是那么依恋你,那么深爱你。
如果有来生,我还会选择与你相遇,
虽然,没有属于我和你的完美结局,
但是,我依然会无悔的在每一个月光里,
放飞自己的灵魂,释放对你的思念。
其实,我已经很感激上苍的恩赐,
能让我的生命里曾经真实的有你,
能让你永远的停留在我的思念里。
想念你,是我生命存在的全部意义,
这份爱,已经成为心灵深处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