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州海岸:(6)萝卜丝公园(Point Lobos)

(2010-09-29 21:38:05) 下一个

作者:麦克西
中文博客:www.MichaelCBlog.com
国内博客:www.MaiKeXi.net

这次去加州之前,有网友告诉我17 Miles Drive其实没有什么去头,除非你喜欢看有钱人的房子,而这个
附近最好的地方是Point Lobos,是一个加州州立公园,我把它翻译成萝卜丝公园,表示我对她很期待。
前面2-5集都是在17MD里面拍的,也许大家都可以有一个比较。拍完回来看片片,我发现萝卜丝公园最
大的特点是地质特点,也许这里应该叫做“萝卜丝地质公园。”这里有很多形状、颜色很怪异的岩石。
应该是加州海岸线的特色之一。

Point Lobos State Natural Reserve是这个公园的官方名称。这里有一个SCUBA潜水训练场地,其中一个停
车场到处都是SCUBA器材和穿着很特别的潜水运动员(Divers)。我估计这个公园靠北边的两个小海湾
应该有很美的水下景色。这里有一个小博物馆,三、四条Trails,大片大片的树林。当然,最有特点的还
是那些海岸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站:(7)大色鬼(Big Sur)

前几站:

  • 加州海岸:(1)情人岛(Lovers Point)
  • 加州海岸:(2)西班牙海湾(Spanish Bay)
  • 加州海岸:(3)中华石(China Rock,Bird Rock...)
  • 加州海岸:(4)孤杉岩(The Lone Cypress)
  • 加州海岸:(5)乱石山(Pesdero Poin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走出尘埃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景致拍的很棒 遗憾无EXIF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一片千言。。。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高超的摄影技术,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