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节不速之客

(2009-11-01 19:43:08) 下一个

作者:麦克西

昨天是美国万圣节,又称鬼节。今年的鬼节来讨糖的小朋友好像特别少,本来夏日时间拖到现在才换,分糖的时间比以前多了一个钟头,讨糖的小鬼应该比以往多才是。但小朋友虽少,却来了四位不速之客。

(1)就在我家的附近球场上,突然发现四条小鹿在慢慢地吃草。为什么这些野鹿天黑以后还跑到居民区来?难道她们也是因为鬼节出来凑热闹?


(2)听说我们住的地方以前经常有鹿出现,如今房子盖的越来越多,他们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白天人多车多,他们也许害怕,所以就改在夜里出来寻食了。正好我的相机在车上,我赶紧拿出来拍了几张。


(3)无独有偶。今天早上在球场上看到一条蛇,在外面晒太阳。我们丢了几个Pecan果过去,它也无动静。这让我想起来,这条蛇也许昨夜出来参加鬼节,玩得太开心,忘记回家了。



看到FeiFei在上海传来的“现代森林”大照,我突然想起来,原来这就是美国和中国的一点区别。咱们这是大农村,她那才是大城市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