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PS的爱称

(2009-10-15 20:36:27) 下一个

今天我在Dallas出差拜访客户,同行的有位老美供应商。他开着他心爱的皮卡,我们谈起了GPS话题。

我告诉他我用
GPS已经好多年了,有很多好处。

他刚开始用
GPS。喜欢得不得了,居然给他的GPS起了个爱称。我问他,爱称叫什么?

他说叫GiGi。我一听就笑了,告诉他中文GiGi的含义。他听了也笑了起来。

后来,我们走丢了。我对他说,把你的GiGi拿出来用一下吧。

皮卡里又是一阵欢笑。

(写于达拉斯旅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