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费玉清讲的两个笑话(有点黄)

(2009-08-20 19:24:45) 下一个

费玉清是台湾红了很多年的大歌星。他的歌声和台风与众多的台湾歌星大不相同,非常接近大陆歌星。我第一次听他的歌时,就以为他来自大陆。他的声唱太像蒋大为等。

费玉清有一个哥哥,叫张菲,在台湾也很有名。张菲主持的“综艺大哥大”节目,在台湾号称是综艺之王。费玉清经常以贵宾身份出现在这个节目里。有一次我看到费玉清在这个节目上讲了两个笑话,很好笑。但有点黄。我不敢相信,费玉清这样传统的歌手会在电视上,对着全世界的华人观众讲这种笑话。我对他的印象马上不一样了。

既然他在电视上都能讲,我想,我也能写在博克里,和大家分享。

(一)

有一位乡下来的管家给主人收拾卧室,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个用过的避孕套。她没有见过这种东西,看着看着有点紧张。男主人正好在卧室看见,就说,“这有什么紧张的嘛?难道乡下人就不做那种男欢女爱的事了?”

女管家害羞地说,“是呀,我们也做那事,只是没有那么厉害。从来没听说做掉一层皮的。”

(二)

一位小学老师教小朋友念英文字母, A , B , C , D , E... 。学生们跟着她念, A , B , C , D , E... 。但她发现有一个孩子没有跟着念。她觉得奇怪,就问那位小朋友,“你为什么不跟着念呢?”

小朋友回答说,“我妈妈说过的, B 字是脏字,不能说的。”

老师听了以后就急了,连忙说,“嗨,不对。你妈的 B 是脏的,但我的是好的。你妈的 B 是给中国人用的,我的 B 是给外国人用的。”


链接其他笑话:

翻译的笑话(1)(非常爆笑)

翻译的笑话(2)

好笑的汽车故事

一个城市两个机场的困扰

文学城和论坛里搞笑的新名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费玉清讲黄笑话在台湾很是有名滴:))
他滴声音很奇特,有他自己的特殊风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