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中海17: 船上扫岸景 仙境般的世界

(2009-08-17 19:39:27) 下一个


水、雾、远山、晨曦、天水辉映,仙境也就如此了。

从船上拍海岸的风光,给船上摄影增加了题材和乐趣。可以说这组相片是这次地中海之行里,我拍到的最美的一组,也许也是唯一的一组可以称为“自然”的风光。这种风光的角度,可能比较难在陆地上拍到。加上从船上能看到海岸的时间并不多,又是早起、贪黑拍来的,我特觉珍惜。因这些风光并没有地方特点,拍摄地点就不注明了,但大都是意大利的海岸线。

(1) 这是一个难得的早晨,就在我的balcony上。

(2) 船在慢慢地行驶,我坐在阳台上远眺着这幅景色。淡雾下的居民,一定都还在梦中。
 

(3) 重叠、多变的山峦给了我现实,也让我憧憬着未来。
 

(4)眼前的美景就像超宽幅的电影,一直不停地放着。
 

(5) 你可以听到那种安静,那种远离城霄的很美的宁静。
 

(6)比我的席位更好的应是那海水边、山头上的阳台。一支美酒,一位美人,和我隔海相望。
 

(7)在太阳冉冉升起时,它把海面打扮成一条条淡红色的绸布。那些停船是红绸上的装饰。
 

(8)偶尔一支海鸥打破这画面的宁静。她和我一起欣赏这清晨的美丽。


(9) 大海就是海鸥的家。我们的行船走到了她的家中。


(10)蔚蓝色的海,蔚蓝色的山,蔚蓝色的天空,点缀着一条白帆。


(11)夕阳已过万重山,余光仍撒满了大地。


(12)当太阳还是晨日时,她的那种最后的可爱。


(13) 一屡清烟,从那山峦里袅袅而出。也许那是晨雾,而不是人间烟火。


  • 地中海1:精华总结
  • 地中海2:西班牙Barcelona扫黄
  • 地中海3: 西班牙Barcelona扫人
  • 地中海4: 西班牙Barcelona扫沙
  • 地中海5: 西班牙Barcelona扫楼
  • 地中海6: 马尔它Mdina扫城
  • 地中海7: 马尔它Marsaxlokk扫渔港
  • 地中海8: 意大利扫岸灯(抽象摄影)
  • 地中海9: 意大利Pompeii扫古
  • 地中海10: 意大利Sorrento扫海(待)
  • 地中海11: 意大利Pisa扫塔
  • 地中海12: 意大利Florence扫街
  • 地中海13: 梵蒂冈Vatican扫修(待)
  • 地中海14: 意大利Rome竞技场扫伞
  • 地中海15: 法国Nice扫美女
  • 地中海16: 摩纳哥Monaco扫车
  • 地中海17: 船上扫岸景
  • 地中海18: 船上扫船
  • 地中海19: 船上扫灯塔
  • 地中海20: 船上扫平台
  • 地中海21:船上扫灯
  • 明天开始出征欧洲十天(行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Michael,
    If I just want to get started on Photography, is Nikon D5000 good enough?
    thanks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有山有水就成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