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西的世界

高尔夫球,摄影,旅游,讲笑话,写写心得,这就是我工作、家庭以外的小世界。
个人资料
Michael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笑的汽车故事

(2009-08-16 19:46:33) 下一个

汽车在西方是几乎必备的工具。在美国住久后,都会发生一些与汽车相关的故事。其中有不少现在想起来,很好笑。这里就列出来一些,和大家分享。

(一)

第一个是我在 Iowa 读书时听一个好朋友讲的。故事很悬,至今也有点半信半疑。不过讲这个故事的朋友,后来回国,成了中南大学校长,拿了全国科技大奖,经常在电视、报纸上读到他的消息。他的名字叫黄伯云。所以,我相信那很可能是一个真实故事。

有一年寒假,黄教授回国,请一位朋友送他从 Ames 去 Des Moines 机场。途中在 I-35 号高速公路上要开 30 分钟左右。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右前轮胎突然离开车身,自己滚向前方,最后跑出了高速公路。汽车仍朝前跑着。他的朋友没有慌张,慢慢地把车刹住。他们往后走了一段路才在雪地里找到那轮胎、螺丝等。把轮胎重新安装好后,他们继续往机场开。最后还没有误机。

原来,这位朋友在这天之前做了轮胎 rotation 。其中一个胎忘了上紧螺丝。他们的运气还真好。想起来也一定后怕。

(二)

十多年前,我有一次赶飞机去旧金山出差,睡过头,出门太晚。在高速公路上,车的设备灯亮起了红灯。马达过热。水箱可能却水。我因为时间有限,顾不了那么多,就硬着头皮,往前开。把车停在机场,我搭上了飞机去了加州。

从加州出差一个星期后,我回到休斯敦,汽车居然还能点着火。我把车开到最近的加油站,给车加水。只见一大片水汽从 hood 底下喷了出来。加了水,车还是撑到了家。不过后来就老要加水。去检查一看,“缸”坏了,被热过头。只有换马达才能修好。不过那辆车还不值换引擎的钱。

那辆车就这样报废了。那是我在美国买的第二辆车,是 Pontiac Sunbird 。从那以后,凡是红灯亮了,我都会立即检查。

(三)

九十年代初我有一次去佛罗里达的海滨城市 Fort Lauderdale 开会。那里的沙滩全国出名。每年春假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大学生来这玩闹。我开着出租车,前去探个究竟。

一到沙滩,景色果真漂亮,沙滩上躺着很多穿 bikini 的女生。我急忙下车,走了一小段后,发现没有带相机,赶紧回去取。结果发现车的引擎还开着,车钥匙被锁在车里。问过一些沙滩上的人后,我找到了沙滩保安的电话。说明情形后,电话对方答应送个警察过来。十分钟后,一个警察开着吉普车过来。他用衣架,很快帮我把车门打开。我谢谢他,他说没什么,这是他经常做的事。看来我还不是世界上唯一笨的人。

我关了马达、拿了相机,锁了车,去沙滩上逛了一阵子。

按地图指引,北边还有更好、更大的沙滩。我上了车,往北的方向开去。不久就到了另一个沙滩。这里的景色又有不同。除了白沙、椰树,还多了很多石头。我停下车,四处张望。刚出车,我发现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把钥匙锁在了车里。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再给沙滩保安打电话。解释一番后,他说可以再次给我送警察来。十分钟后,警察到了。居然是同一位警察!

我很不好意思。乘警察用衣架再次给我开车门时,我给他照了一张相片,留作纪念。

像我这样连笨两次的人大概不多。


其他笑话:

一个城市两个机场的困扰
好笑的汽车故事
文学城里搞笑的新名词
翻译的笑话(非常爆笑)
费玉清讲的两个笑话(有点黄)

  • 经典笑话(1):三条腿的鸡
  • 经典笑话(2):金婚之夜
  • 经典笑话(3):爹娘生的
  • 经典笑话(4):Blind Man
  • 经典笑话(5):世界上最好和最坏的
  • 经典笑话(6):两条蛇
  • 经典笑话(7):离婚
  • 经典笑话(8):从赌城回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