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房子主浴装修进行中。

(2011-02-14 15:46:01) 下一个
要卖房子,旧房子厨房书房都upgrade过了,主浴竟然还是16年前新房时的样子。我的总结是人住在house里时装修,实在是太烦了。做不了饭洗不了澡成天看着乱七八糟,两个星期以上要发疯的。
这个主浴买新房子时几乎没有另外加钱upgrade,除去毛玻璃。。16年前刚到美国没多久,没钱啊。


地下是地毯,台面是白色的假塑料,蓝色和黄色的条条壁纸。。我竟然找不出它以前的照片,可以想象后来我是多末的不喜欢那个房间。



这次做的项目list:


地面换成travertine加accent,料是近2刀一尺,工钱还不知道;


换浴池,洗手池和shower的水龙头;
换countertop,料550刀;两个洗手池30刀一个,工钱40刀一个;
换shower墙壁和地面,accent好像是7刀一尺,地面的小石头好像是10来刀一尺,工钱还不知道;
壁纸拿掉,刷sherwin williams的misty,用掉一个多噶伦,工钱还不知道;
换shower door。原来的是最普通的那种音色框的玻璃门,换成frameless的,料370刀,还没到呢。

今天去看了一下,现在是这个样子,所有材料都是我选的。accent的青色正好被Misty呼应,自己觉得很得意。得意完了想,奥,也不是我的浴室,得意啥呢。











剩下还要买镜子上面的一对灯。本来一直定不下来买深色还是暗银色,今天看了countertop,还是深色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