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一大早,带儿子来考学区的数学跳级考试。

(2010-07-20 06:45:08) 下一个
我是个放羊妈,女儿都马上高三了如果不是今年初问儿子的数学老师,我都不知道学区每年都有跳级考试这一说。。

起因是儿子都中学了还是每天无作业,回家就是打游戏。问他,他总是说作业在学校就做完了(每天有一节课是自习)。我心说这也太容易了吧,让你小子跳一级好了,看你怎么办。

给他数学老师送个email问,老师就给我了学区跳级考试的信息,让我去登记。

今天送孩子进去,立马晕了:一小学的食堂,慢慢一大屋子的人。

今天还是只考数学,最小一级是一年级。最多的是考6年级数学的,分了4拨。姓陈的就叫了7,8个。。

靠,我要是早知掉,让我女儿也跳一级了。。

结论是咱这妈当的,只顾跟他们玩儿了,正事没怎么干,检讨。看着那一屋子人,真真的感到了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