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租房出事。

(2010-06-08 07:13:00) 下一个
如果不是月初,租客打电话来一般没好事,哈哈。

昨晚电话来,说是前门被人踹开了,被拿走了电视等几个物品。

跟老公去看,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你开的车太招摇了。他说:那辆车我早就卖掉了,换了。我一看换的什么车啊,晕死,一辆崭新的奔驰C。

还好前门还好好的,就是门框被踹裂了。今天要找handyman去看,修还是换。

我说:你一定要把home security system搞起来哈。他说那要一条landline,他手机足够。我说给你介绍我的:landline+internet每月才51块。他说那一年就是600多啊。我心说你新奔驰可以买600块的年费不肯出?不行,我跟他强调:你不想再被人偷东西吧?

那可是个很好的masterplanned community,连警察都说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小区发生这种事情。奶奶的,都怪他太招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