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食话

随缘交友,共叙食话
正文

求教:我想在farmers market 卖冷面,冷水饺,大家觉得可行吗?

(2009-06-28 16:52:47) 下一个
我是J2,看老公赚钱很辛苦,很心疼他。加上我自己很喜欢做饭。
所以常常在这里潜水。感谢各位老师,我学到好多东东,老公也
夸我做饭越来越好吃。
现在我们这里farmers market 开了。每周四下午可以去摆摊。
我想去卖冷面,冷水饺,饭团。一方面丰富生活,另一方面想积累
些经验,以后想做小吃,补贴家用。
大家帮我看看可行吗?
如果可行,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大家
如果不可行,请大家知道我一下原因。
另外想问问大家,像我这样的J2,不愿意念书,怎么样赚钱补贴家用呀?
老公对我很好,可是我还是想自己能赚点钱,哪怕是一点点,减轻下老公的负担。
现在经济危机,工作好难找,我找了4家中餐厅都不要服务员,呜呜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