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还是明天-灌水

(2009-07-14 18:54:47) 下一个
自从和五天吵了架,人在日本成了我的最爱,每天打开网络首先要瞄瞄,人在日本又变成啥样了,胖了瘦了、哭了笑了。

五天说的那句话TMD的真对,我真要记住他一辈子了。至少现在已经过了1.5个月了,我还是每天来这里报道、倒浆糊、乐此不疲。

前两天的新闻说治疗网瘾的,我不止于那么成瘾,但是明显时间上多于以前了。

一小时能完成的事情在看看人在日本中花了2、3倍的时间;一天能完成的事情总是在亲亲人在日本的捣乱下变成了2、3天,效率是越来越低liao。

反过来网络或者是人在日本给于的还是比较多的:别人的错误变成了我的教训、他人的心得为我所用、气顺了、心平和了。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