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愛(十二)

(2009-06-26 09:56:20) 下一个

Brian選擇在台北最頂級的法國餐廳,位於天母商圈的法樂琪用餐企圖挽回先前留給子沂怠慢輕佻的形象。

兩個人剛坐下不到五分鐘,男領班已興沖沖地前來俯身對子沂說:嚴小姐好久不見!今天想喝06 年的Dom Perignon(香檳王)還是03 年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法國拉菲堡庄園一級紅酒)?我們還替您父親保留了1996年的Chateau Latour(法國拉圖堡紅酒),如果妳想試喝這款也行.

等子沂點完酒,Brian饒有興致的打量子沂說:嘖嘖!嚴小姐妳越來越讓我驚艷了!想不到妳除了會賴酒外,還是會品酒的高人呀!每次和妳在一起都帶給我不同的趣味和驚喜呢!

子沂氣結道:我還是個酒鬼呢,每晚無酒不歡,只是你還不知道罷了!

兩人尚自唇槍舌戰忙的不亦樂乎,只聽見不遠處傳來一聲嬌滴滴充滿驚喜的吶喊:Brian,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告訴我這一個月都要忙著出國做roadshow(企業對海外投資法人的說明會)嗎?

聲音先到緊接著風一陣似的衝到兩人餐桌前一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知性美女財經主播,面色略有餘慍地瞪著Brian, 但眼角一直往坐在Brian對面,面無表情依舊慢條斯理品嘗著鮮美烤鵝肝的子沂瞄去.

子沂不動聲色視若無睹但內心狂喜的等著看好戲.

Brian乾尬的站起身替兩位女士互相介紹,正提到子沂任職的公司及職稱時,子沂趕緊打斷接著說:若是楊總您還有事,我們今天就到此為止.公事任何時候都可以談,千萬不要怠慢了我們的美女主播才是吧!

您先請便,帳單我會負責搞定的,就當是我謝謝你手下留情了.

Brian面色一沈悶聲不響地拉起美女主播的手就往餐廳門外走去.

剎時間子沂一掃之前抑鬱和防禦心態,整個人鬆弛了下來.開心的大快朵頤,甚至幫Brian一併解決他尚未來的及享用的法式烤春雞.

途中法樂琪的主廚兼餐廳老板Jimmy出來和子沂閒話家常,要子沂轉告父親他在香港拍賣會上標到的頂級松露快寄到.屆時邀請他們閤府來試吃.臨走前還關心地勸了下子沂:不要每次都像獨行俠,一個人來這兒大吃大喝.應該多結交異性朋友享受一下戀愛的滋味才是.

子沂酒足飯飽心滿意足自然長輩講什麼都柔順的應好.

等到結完帳一出餐廳門口正打算伸手招計程車時,等不防手被人用力一拖,嚇的子沂差點沒尖叫起來以為被人打劫了.定神一看才發現是Brian.

Brian好整以暇的說:我們大方得体的嚴子沂小姐,指責起別人的時候是一套套的,為什麼自已做人就不講信用幾鐘頭前答應的事怎麼即刻就拋諸腦後忘得一乾二淨了?

子沂惱羞成怒委曲地罵說:Brian你不要欺人太甚!念在你好歹是個知名成功人士,不想讓你下不了檯面,總是百般忍讓.我從小到大從未被人輕薄過,前幾天被你...我都強忍了下來。我已經疲憊不堪了,為什麼你非要死纏爛打,把我逼到絕路不可?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更不是個玩的起的人!求求你放過我好嗎? 說完眼淚就緩緩地順著臉頰流下來。

Brian臉色一正,伸手拭去子沂的眼淚,諔┑恼f:我是真心的想和妳交往,不是報復,不是開玩笑,更不是閒著無聊拿妳尋開心。我知道我給妳的印象很差,我也知道你認為我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我至少敢向妳承認一件事:過去我所交往過的女孩都不是我去追來的,只有妳是我自己想要爭取的。

我剛才和林主播已經講清楚了,妳就是我現在及未來交往的对象.若是妳不信,我現在可以當妳的面一通通的打給手機上的女性朋友,告訴她們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請大家祝褔我們,然後把她們的号碼都刪除掉,只要留下妳和我媽的号碼就行了。話一説完立刻動手開始順著字母開始撥号.

子沂不可置信的呆看著他,話都説不出來了.只覺得心底某塊柔軟的地方開始疼痛起來不禁淚如雨下.

直到Brian講到第三通電話時子沂才恍然回過神來,伸手搶過他的手機按掉説:好了好了,我信你總成了吧!

Brian心花怒放樂不可支,趕緊把子沂摟進懷裡輕聲安慰再三保證子沂才破涕為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