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凉好个秋,这个秋天不太冷

(2009-09-07 00:29:01) 下一个
寂寞不是他人的寂寞,和他人无关,寂寞是自己的选择,和自己有关。

在这个夏天结束的时候,我依然是我,像以往一样,只是比平常多了一份无谓

的期待和坚持。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题,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丝伤感,会让这个

问题更久远。。。。。。

永远对我而言,是苍白而美丽的梦。

生活在这个时代,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就算有人认为我不幸福。

就算有人认为我怎么样怎么样。

那么,又能怎么样呢!

我的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

我的快乐和不快乐不会因为别人改变。




_(a) _(8)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