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几天写的博士克。。,给喜欢我的朋友们欣赏!

(2009-08-03 20:32:20) 下一个
8月3日
这个空间
是另一个自己的存在,用来记录着自己的生活,没有文学角度,也不存在任何目的,纯粹是自恋和宣泄。我不会倾注很多精力在此,也不在乎别人怎么想,已习惯这样的累积和表露,无聊的自言自语,写什么,写给谁,这些都不重要,只是这样的一言、一语,把心绪找个安心的地方,静静放置。。。。。。
之后,继续做交易,生活,记录,经历,感受我的快乐。。。与不快乐。。。。。。时间依然,匆匆流逝!
20:59 | 添加评论 | 固定链接 | 写入日志 | 娱乐
8月2日
又一场Firework
今晚是今年最后的一场烟花表演,三个国家比赛谁拿第一,我看不出来,我并不关心谁输谁赢,视觉享受。。。这就够了。。。
这个世上的确存在着太美好的东西。。。不管你相不相信。。。
3:45 | 添加评论 | 固定链接 | 写入日志 | 娱乐
8月1日
夏天的夜晚,依旧短暂
九点左右是夕阳最美的时刻,不同的海滩不同的风景,太阳每天都重复从海上落下去的那个镜头。。夕阳每天重复着不同的变化,颜色,款式,角度。。。等等。。。
回家的路上。。。从1035台飘来一首熟悉的歌。。《月季》。。。我待在车上听完了这首歌。。。静静地,回忆起2年前,和几个朋友在卡拉OK唱这首歌的情景,不知道他们可好,回流的日子是否过的很快乐。。。希望他们过的比我好。。。那个时候的我有多快乐,无忧无虑呢!至少不会象现在经常自寻烦恼。。。
Who can tell me if we have heaven ,who can say the way it should be ,Moonlight holly,the Sappho Comet ,Angel\'s tears below a tree ,You talk of the break of morning ,as you view the new aurora ,Cloud in crimson,the key of heaven ,one love carved in acajou ,One told me of China Roses ,One a Thousand nights and one night ,Earth\'s last picture,the end of evening ,hue of indigo and blue,A new moon leads me to ,woods of dreams and I follow ,A new world waits for me ,my dream,my way ,I know that it I have heaven,there is nothing to desire ,Rain and river,a world of wonder,may be paradise to me ,I see the sun.....I see the stars.....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KwoCRhfXHU/

3:05 | 添加评论 | 固定链接 | 写入日志
7月31日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
永远保持着自己心里的一份淡淡纯真和可爱,适时地给自己一个甜蜜的微笑,即使过后,依然会有烦恼。
19:27 | 添加评论 | 固定链接 | 写入日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uanjude 回复 悄悄话 你。。。你是开杂货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