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陈年往事

(2009-09-21 22:48:36) 下一个
9月22日
陈年往事
我们公司楼下大户室来了位阿姨,因为她抽烟,那大户室的几个客户都要求换了房间,我因为工作,通常下午才有时间来看盘。
这个大户室有6台电脑,最让我乐的是我这边有3台电脑被我霸着用,我奇怪的是她一直只开一台电脑,左右2台从来没见她打开过。
这样几个月过去了,有天她在那里吞云吐雾,突然问:“小鬼你干什么一人要用3台电脑呀?”
“我就是因为喜欢用3台电脑所以不介意您抽烟的。”我说。

那年元旦我旅游回来,却没有见过阿姨回来上班。
大户室又恢复了从前的热闹,客户进进出出走马灯似的来来往往,我后来再也没有机会在那里一人用3台电脑。
我经常想起那间证券部,在那里认识的朋友,还有那位抽烟的阿姨。
2006年春节后,我再去那间证券部,除了工作人员,没有看见过一位我认识和认识我的人。
证券部重新装修过,看起来比以前更豪华一些。现在不知道怎样,因为,我已经3年没有回去过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