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毛府的博客

我是人海中的一滴水,也愿折射出太阳的斑瓓,与这红尘中的璀灿熔为一体!
正文

其实我不迷信(自杀性爆炸有感)

(2010-01-09 03:03:43) 下一个
在我的博客里录的一些奇事是真实的,但我一直还是被课本上的唯物主义论影响更深,我相信那些奇事是自然中的一种未被认知的现象。我从来都是无神论者,不去烧香,不去教堂。其实当我遇到大悲的时侯,我是希望自己是信些什么的,我认为如果我是信他们的话,那上帝和禇神就会来为我减少伤悲。可是我确是自己承受悲伤的人,没有被拯救。或许当我自己到了最后不能承受再多的伤悲的时侯,我就会投入到教堂或庙宇中找依靠了。
我是无神伦,但我不呆板,我对各种信仰持开明态度。多数的信仰能够给人力量和依靠,教导人们一些行为准则,给信徒一个归属感。但我反对一些狭隘的义,用自己的力量来消灭所谓的异教或对立,剥夺别人的生存。我认为各种信仰虽然不能交融,但可以并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七毛府 回复 悄悄话 那我有可能前世休的了。谢谢
vol86 回复 悄悄话 无神论者, 不迷信, 对各种信仰持开明态度:

听来是个满有佛缘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