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

仅以此博客送给我的挚爱——我的女儿
正文

我爱你——我们的欢欢

(2009-07-10 12:42:07) 下一个

20070830Thursday 31 

今天,距离我们相见还有62天了。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以天计算我们相见的日子了。这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光,因为我已经成为准妈妈了,这让人有一种满怀期待和骄傲的幸福感。妈妈因为你而增添了许多快乐,当然快乐的同时,妈妈又要承受一些虽然不是很痛苦,但也很麻烦的小问题。比如,刚刚开始孕育你的时候,妈妈经常呕吐,有时吐得真是昏天暗地呦,直到现在偶尔的还是有强烈的呕吐反应。现在进入8个月的孕期了,手开始浮肿,早晨醒来时,手指很难打弯,还有比如呼吸气短﹑睡觉困难了﹑走路费力了。     如今,妈妈终于体验到了十月怀胎的艰辛—这种特别的痛并且快乐着的艰辛。常听姥姥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小的时候,只是听听罢了,如今即将为人母,才初次深切体会到这种感受—母亲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是最博大的。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的确如此,父爱如山般坚实永久,母爱如大海般宽广而深远。亲爱的欢欢,等你慢慢长大了,懂事了,你也会像妈妈这样有所感悟的。希望你也成为一个懂得爱的孩子。不仅仅爱你的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兄弟姐妹,而且爱你身边每一个爱护你﹑关心你的人。只有懂得去爱,你才能赢得更多的爱。爱会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和温暖,你才不会有孤单的感觉,你才能更加体会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我爱你—欢欢

                 爸爸爱你—我们的欢欢

                 爷爷﹑奶奶爱你—大家的欢欢

                 小姐姐铭铭爱你—带给大家欢乐的欢欢

                 还有小哥哥轩轩﹑小姐姐诗淇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