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美网扯淡天津快板--没锅我吃鸡

(2010-09-03 06:27:46) 下一个
美网扯淡天津快板--没锅我吃鸡
---看约科维奇比赛搞笑


竹板这么一打,别的咱不提
说一说昨天晚上我吃的肯德基

【对不起,错了,没人关心我吃的啥哈,重来】

竹板这么一打,别的咱不提
说一说网球名将约科维奇
这塞族小伙,前年才二十一
身材高挑,个子还不低
具体有多高,我只知大概其
超过一米九,不到两米一
他喜欢模仿秀,样子挺滑稽
萨拉-波娃,伊万诺维奇
罗-杰-纳-道都被他来戏
人缘还不错,经常笑嘻嘻
球技也挺好,就是没第一
昨晚他比赛,一身紫球衣
颜色有点女,可对手是个男地
名叫飞利浦,他不是电视机

瞬间开了球,技术都不低
你来我也往,招招都要你急
打到6比5,对方的发球局
小德很沉着,玩起小球技
网球一小球,让对手跑的急
回手一穿越,就往边上袭
对方回不去,却来个challenge
这电子鹰眼,是个高科技
判断-准确,人眼远不及
电脑模拟,看着像真地
转眼就显示,球是压线地
旗开-得胜,比分到了7

到了第二盘,工作挺容易
打了没多久,胜负见端倪
比分是6比3,不用赛到7

说到了第三盘,对手要反击
净放网前球,让小德来着急
小德稳住,先打破僵局
比分4比3,是我的发球局
风起云涌,对手并不惧
管你发不发,我破了你的局
比分是6比6,必须要抢7
话说这时,事情不好哩
怎么不好哩,我肚子有内急
我赶紧反思,吃了嘛东西
终于想起,我吃的肯德基
因为没了锅,只好KFC
烤鸡虽好,吃多也很腻
关键时刻,开始闹腾你
没有办法,解决是必须地
等我出来,比分早到7
我很懊悔,错过了好戏
记住教训,不吃KFC
对,没锅也不吃肯德基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