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体坛众生相

(2010-09-15 08:48:23) 下一个

体坛扯淡之山东快书:体坛众生相
                       --看体坛近日贴子搞笑

(山东味)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闲言碎语不要讲,单表表咱体坛群英榜
美网过去两天多,这网球话题还在讲
你一言来我一语,细一琢磨他分几帮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豆粉说:
豆豆模样长的俊,皮肤黝黑好健康
一身肌肉球技好,天生就是冠军相
9个满贯已在手,下个目标是山羊(GOAT)
网坛领军谁不服,算算你能吃几碗粮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逗黑说:
莫看豆豆跑的快,他天生一副软皮囊
发球拖拉先不说,他还时常拽裤裆
打球鲁莽还不算,还要Toni场外帮
这种人品不咋的,咋能成器做榜样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费粉说:
俺们老费才叫好,会做人来会着装
球技超好人人赞,一招一式真漂亮
满贯冠军16个,早已成名是山羊(GOAT)
要追老费假时日,这辈子恐怕无人能赶上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老费是周瑜不让诸葛亮,豆豆是张飞还是太莽撞
若问是谁说的这屁话,影评我敢站出来当仁不让
(我说的你能怎么地?)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费黑说:
老费场上也很烂,出言不逊也是字字不离裆
输球还要哭鼻子,哪个冠军这样当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费粉说:
你不懂球莫要评,男人就要敢作又敢当
输球痛哭算是男子汉,英雄动情洒泪心伤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你一贴来我一帖,唇枪舌剑暗较量
你不留神站错队,可能就被那暗器伤
体坛都是真豪杰,喜欢网球不是赶时尚
大伙全都消消火,网坛话题还来日方长
明年澳网快临近,到时我们再体坛论剑甩花枪
我说段快书搞搞笑,你要不乐也不用装
说完我就潜水去,下个季度把王八当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对,说完我就潜水把王八当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当力个当力个当力个当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