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是谁毁了我的鍋

(2010-09-02 07:37:35) 下一个

美网扯淡5句半--是谁毁了我的鍋
           --看罗迪克比赛搞笑

昨晚9点多
把夜宵放进鍋
急急忙忙开电脑
茶先不急喝
干啥?
看网球直播

这边的一身皂
身材也不错
来自欧洲赛尔维亚
还算是帅哥
是谁?
他不是小德

那边的小伙帅
肯定是小罗
不光自己长的俊
媳妇也不泼
真的?
就这么一说

两人出了招
频频把球过
你来我往拉了锯
都往边上扯
咋样?
精彩不嫌多

转眼时辰过
小罗后面落
大汗淋漓身体热
好像没了辙
急人?
急也及不得

小罗发个球
那叫真利落
力量落点都不错
可是分没得
为啥?
说是叫foot

小罗生了气
嘴里嘚嘚嘚
没完没了唠唠叨
把我给烦的
咋办?
看夜宵得没得

下楼喝点水
接着打开鍋
夜宵早已糊了底
我赶紧把水泼
吃嘛?
不吃先饿着

上楼接着看
小罗戏没了
希望之火星星点
哪能用水泼
完了?
我说我的鍋

谁毁了我的鍋
谁破了我的锣【罗】
不怨别人怨自个
脚步忒拉拖
真的?
对,这次是真的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