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想要的美

(2010-08-25 07:30:45) 下一个

前几天家里来个朋友,确切点说是老婆的朋友,女的。

这女人牛叉的紧,当着我的面,就面无惧色地数落起男人来。什么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什么对待男人你就得像对待狗一样等等。我算是明白了,这女权人物是无所不在啊。得了,让我整壶茶先,陪您聊聊吧。

我说:“姐姐,您被哪家男人招惹了?”

“我们家那个傻x,你说,我怎么找了他这么个东西。”

“对呀,您怎么瞎了你的狗眼。。。不是,瞎了眼,找这么个东西呢?”

“他当初挺听话的,这不,现在,登鼻子上脸了。。。整天活也不干,孩子也不管,。。。全是我一个人的,累也累死了。”

“咱家这位爷他工作吗?”我问。

“当然工作了,他再不工作,我早把他轰出去了。”

“噢,那姐姐您工作吗?”

“我一直没找着,现在又有倆孩子,索性就在家带孩子,不工作了。。。告诉你,你可别看我不工作,就轻视我的作用。。。我们家,都是我料理的。”

“轻视?不能够啊。我是清楚姐姐您的能力的。”

“说实话,现在这年头,要男人有什么用?啊,就算你整天不忙死不累死,也得被他给气死。。。其实,谁离了谁活不了?啊,现在女人可不是过去那样的了。。。现在男人连床上的那点事儿都不行,你说还能有什么用?”

“噢,这点事儿还是挺主要的。锦涛都说了,床事无小事,哦,不是,是房事无小事。。。反正都是一个意思。”

“现在女人的地位一点都不比你们男人低,我们也有追求性福的自由吧。”

“必须的。。。妇女解放都多少年了,我看谁还敢欺负咱们,不是,是你们---妇女同志。”

“其实这些我都能忍,关键是他当甩手掌柜的,我受不了。”

“是吧,那姐姐您数叨数叨他怎么当甩手掌柜的了。”

“每天这一早起哈,孩子就我管。。。我收拾屋子,我收拾床,我做饭,半夜我还得给孩子喂奶。”

“噢,那个,他还上班吧。”

“上啊”

“他上班,您不管孩子,谁管?您不收拾屋子,谁收拾?您不做饭,。。。噢,饭倒是可以等他回来做。”

“我等不及啊,他回来都7点了,我早饿过劲了。”

“那个半夜喂奶的事儿,孩子喝母乳还是奶粉啊?”

“母乳,这孩子给惯的,还不动奶粉了。。。估计怕三聚氰胺过量。”

“那个,姐姐,中国奶粉还没出口到这呢。。。这个,既然孩子是母乳,那半夜您不喂谁喂?”

“啊哟,我可以先泵出来的呀。睡觉前先泵出来,他可以喂啊”

“姐姐,您欺负我生理卫生没学好是吧?您当您那是自来水井那,说泵出来就泵出来。。。咱虽然没那功能,但原理还是懂的。。。您孩子半夜要喝,您半夜也才有,您不给他喝,自己还涨得难受呢。。。您要早泵,您得有才行啊。。。您说,这喂奶的事您还埋怨,不太厚道啊。”

“我就这么一说。。。”

“您说来说去,没什么大事儿啊。。。当然,床事除外。。。还有,家里谁吸地,谁刷车,谁剪草?您算了吗?”

“反正是我很烦。。。真想自己过算了。”

“噢,那咋不跟他离呢?”我问。

“离,他要净身出户,我就跟他离。”

“姐姐,咱还讲男女平等不讲?”

“讲啊。。。我一直呼吁要男女平等来地。”

“那,凭什么离婚,男人就一定要净身出户?。。。房子是您养的?。。。孩子生活费是您付的?。。。车子,医疗,保险,哪样您管?如果是平等,就平等分开。。。您别平常一遇到点事儿,就高喊男女平等,一动了真格的,就赶紧把自己还原成弱势的女人了,号称,男人就该如何如何。。。不是平等吗?你既然比男人还牛叉,何必让人出户,您要能自己出户,那才是真的牛叉。。。我说句不好听的,真离了,您喝粥都不知道在哪喝呢!”

“你真有意思!我找个老外,啥都齐了。”

“对了,您找个老外!。。。我说您平常洗澡,照镜子不?。。。看得见看不见自己的身材和尊容不?。。。您当老外都是跟公狗似的?。。。就您这100来斤,不瞒您说姐姐,我表示怀疑啊。”

“你就骂人吧。”

“姐姐,您知道男女平等是咋回事儿不?。。。其实男女平等在美国喊的最早,但您知道美国女人挣的还是没男人多,您自己想想为什么。。。女人大可以很牛叉,但先在秤上磅一下自己的半斤八两。。。”

“。。。”

音响里传来音乐声:。。。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算了,我洗洗睡了,姐姐您先平等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