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靓仔594

(2009-10-05 12:44:01) 下一个

话说5处长在我这里逗留了若干天,巡视了伟大首都,拜见了奥巴马的官邸。也参拜了纽约的自由女人(我说是女神,5处长说叫成女人让他没有心理障碍)。也到联合国办公之地参观学习一番。

该去的地方都去了,该吃的地方都吃了,5处长静下来,便有种失落感。

我对他说,他应该整理一下他的思路,把这几天的感想写下来,搞个5处长选集什么的,日后,但等机会来临,他当上个什么主席啥的,那时,只要让别人给自己画个像就行了,出选集就省事儿多了。可5处长不信邪,非说到时候自然有人帮他搞那个什么叫做《与时俱进,人人代婊》宏伟巨著。

5处长一失落,我知道事情不好办了。果真,这天吃完晚饭,5处长问我:“影弟,这个,这个,你们这里就没有让人物乐物乐的地方吗?”

我说:“美国农民业余生活单调啊。基本没啥你喜欢的物乐。有也就是看看女人脱脱衣服啥的。您见多识广,俄罗斯的金发姑娘你在家乡都霸着好多个,还在乎到这看这些美国农村女人脱衣服?”

5处长哈哈笑了:“操,看来你眼不聋,耳不瞎呀,我在老家的事你也了如指掌?!”

我忙说:“与时俱进,与时俱进啊。现在每天都要学习,否则就落伍了。”

5处长问:“你怎么学习啊?我看你每天挺不着调的呀!"

“土啊,5处!再这么说我我可笑话你了,现在是什么社会?现在是信息挡道的社会,你想不学习?可不行啊,打开电脑,所有的垃圾,夹杂着腥臭之气一股脑地奔你脸上就摔过来,你闪都没用,必须地,把垃圾处理处理,以更大的力气,再摔回去。。。所以,您说,我能不学习吗?”

5处长一听电脑,不禁来了兴趣,马上让我教他几招以便他也可以学习学习。

我说:"5处,我可有言在先。教你行,但回头被网上的垃圾臭味熏过去,您别怨我,我可不担待您。”

5处长说:“得了吧你,讲到臭,谁能臭过谁还不一定呢。来吧,您那!”

于是,我如此这般地让5处长上了网,5处长开始疯狂吞噬垃圾。

这一天,我劳碌一天回到家,赫然看见5处长正着一条内裤,在电脑前手舞足蹈地聊天呢。我严肃地批评他:“5处,注意影响,这屋里没这么热吧?你这白花花地哪都露着,您不晕,我看着眼花啊。赶紧包起来点成不?”

5处长一脸不乐意:“操,我正跟网上和美女聊天呢,你咋这么多事儿呢?”

我一看,果然,5处长化名---靓仔594,正和网上一名为---靓妹945的人聊的昏天黑地的呢。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个,5处,您这个年龄,这个身段,这个尊容,还跟自个叫靓仔啥地,有词汇滥用的嫌疑啊。那个,您叫青蛙,可能青蛙都不一定乐意啊。”

5处长瞥了我一眼说:“操,影弟,我是才发现这网络的好处啊。第一,就是美女如云啊,第二,就是,我这操行的,也能和顶级美女扯淡聊天啊。还不用花钱。不像现实社会,那帮俄罗斯妞,没看见我钱时,就跟没看见我一样啊。想多说一句话都没门啊。”

我说:“你是不是特恩招人(enjoy)这网上的事吧?”

5处长说:"然也!我咋早几年不知道这个,要不早就与时俱进了。呵呵."

我说:“你咋知道和你聊天的是美女呢?”

5处长一指屏幕:“闹,人家写着呢。靓妹945嘛。”

“噢,你能叫自己靓仔594,人家不行叫靓妹945?”

5处长一想:“哎,有道理啊。也许对方是个丑姑娘也说不定啊?”

“丑?这个不重要,问题是,也许对方和您一样,是个青蛙也说不定呢。说不定也和您一样,白花花地哪都露着,连内裤也不穿,正跟您聊天呢!”

5处长吓的一机灵,赶紧把裤子找了穿上。

“这样吧,"看见5处长喘气平稳,我对他说:“我这有个软件,可以远程打开对方的摄像头,你要不要看看对方的样子?”

5处长一拍大腿说:“操,有秘密武器你不早说,赶紧地装上,要不我可生气啊。”

看5处长这么认真,我赶紧把软件装上,然后,操做着软件。

幸运的是,对方果真有摄像头,而且,软件成功将其打开。

然而,不幸的是,摄像头的屏幕上出现的是:一只肥硕的恐龙。

5处长大惊:“操,你是不是把动物园的摄像头打开了,怎么这个东西也出现了?”

“您以为?网上就是个大动物园,您没看见外星动物就算不错了。”

那一夜,5处长一夜未眠,为失去了他心目中的靓妹945而扼腕惋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