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扯淡】狼性

(2009-10-08 13:39:19) 下一个

话说6月底期间,5处长在我家跟我一起看温网赛事。5处长不喜网球,但看我看的热闹,他也不甘人后,跟着我起哄架秧子。

这天是莫里斯莫和萨芬娜比赛,5处长看见美女,高兴的手舞足蹈。特别是对莫里斯莫,5处长不停地咂吧嘴,恨不得眼睛都贴到我那52寸的电视屏幕上了。

我看5处长对莫女如此聚精会神,就问他说:“5处,您觉得这妞咋样啊?”

“啊哟,好好!你看人家这女人长的,一身精肉,身材顺溜,丰胸细腰,一枝独秀。”

我没想到,5处长描绘女人还能押韵着一套一套地。

我实在忍不住了,只好和5处长摊牌:“那个,5处,别怪兄弟我打击您啊,这女人好是好,可她是同性恋啊。对您不感兴趣的。”

“怎么着?你,你,你影弟不是嫉妒才这么说的吧?这么好的女人,咋能,咋能,她不能够啊?”说到这,5处长说不下去了。

“天地良心。我不能够啊。。。。这个,您别生气,她对咱不感兴趣,咱还不尿她呢,似不?”

晚些时候,5处长恢复平静。捡起这个话题和我说:“操,现在同性恋时髦啊。这些孩子赶上好时候了。看看,同性恋多风光。。。呲呲。我要是年轻,我都想当同性恋了。”

我心说:先不说您能不能‘当’上同性恋,就是您‘当’上了,那个男人得有什么胆量敢对您这肥硕的200多斤产生兴趣呢?

我过我就是想想,没敢说出来刺激他。

我问他:“5处,看不出来,您思想挺开化啊。对同性恋挺接受啊。”

“那是,与时俱进啊。”5处长又把他的挂在嘴边的老词整出来了。

此事到此为止。5处长可能还对莫女郁闷有加,暂不提。

话说我老婆怀孕了,也不知道我老婆哪听来的什么胎教一说,非要我每天给肚子里的还没发育完全的孩子读一段书,史上成为--让人心里平衡的胎教。

我一向不信邪,对在母体里的这个小猴子能隔着肚皮听我的教诲,非常不信。但有什么办法,女人信呀。女人基本对道听途说的扯淡东西都迷信有加。要不你看那些什么祛皱增白的化妆品都好卖。

5处长这天和我聊天,聊到胎教的事了,问我:“影弟,你咋胎教?”

我说:“顺手抄起本书,就读书呗!”

“操,影弟,你也太不认真了,胎教最好是用音乐。就你这破锣嗓子,还读书,别把孩子吓早产了再?”

“不会,就因为这破锣之声,孩子害怕,所以不愿意早出来。呵呵。”我说。

“影弟,最好改成音乐吧。那才是他将来变成音乐家--火柴盒司机的正路。”5处长嘱咐我说。

“嘿,您还挺懂啊?您那个蹲级的儿子是不是原来被您胎教过?”我问他。

“甭提了。我年轻的时候糊涂啊,不懂胎教。我老婆也是没文化。要不就凭我俩这一个偏正正南的,一个偏正正北的脑瓜,这一南一北,整出来的孩子能这揍行?要是当年好好胎教一下,估计现在都上大学少年班了。”

“是是。不过,现在不讲究聪明,讲究的是机会,您儿子这年龄,现在上的也算是少年班啊。谁知道没准哪天石破天惊,机会来了,您儿子直接就上博士少年班了,以后仕途和您一样啊。”

5处长听我夸他儿子,倒有些得意了。

“影弟,要不我帮你胎教一下,怎样?”

“好是好,不过,我怕您胎教完了,我孩子将来出来跟您叫爹,没我什么事了。”

“操,你信不过我?"5处长不太高兴。

“不能够!我是绝对信得过您。怕的是我孩子信不过您。”我赶紧安慰5处长。

“呵呵,操,你给你孩子读啥书?”5处长接着问我。

“那天月黑风高,从书架上顺手一捞,您猜怎么着,拿了本《狼图腾》。”我说。

“狼兔疼?啥叫狼兔疼?”5处长不明白。

我懒着和5处长解释,就说:“嗨,就是讲关于人的狼性的,主要是比较蒙古民族和大汉民族的人性差别。”

5处长一听来了精神:“这个好,这个好,人就是有狼性的。从两个方面就能看出来,第一是喜欢吃肉,第二是喜欢女人。”

我忙说:“精辟,精辟,这书基本也就是这个意思。几百页的书,您一句话就能概括了。佩服啊。”

5处长问我:“你现在就教你孩子这个狼性,这个不太好吧?”

“怎么不好?看看现在这社会,您要是羊,您就是任人宰割的命。您要是狼,您就是宰割人人的命。似不?您看看您,又喜欢肉,又喜欢女人,狼性十足,过的都滋润!如果当初您爹早一点开发你的狼性,你说不定现在更不可一世呢?似不?”

“呵呵,想不到你小子还挺明白啊!是呀,将来你孩子子被你这么教育,错不了。”

“是吧。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我目前就是有一样担心。”

5处长忙问:“有啥担心赶紧说出来,我替你想想办法。”

我说:“这提前狼性教育倒是没啥问题哈,可,可,可是,如果生的是个女孩,她喜欢肉没什么,要是也喜欢女人,这,这,我可如何是好?”

这话拨动了5处长的心弦,他忙想起此前那个让他着迷的莫女网球运动员,就说:“操,啥大事啊?!你没看现在同性恋都风光啊。女人喜欢女人,能咋地。让人羡慕地紧呢!"

我看5处长有点不开窍,就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那个,5处,换个说法啊。譬如说,我是说譬如啊,如果您那个儿子,日后,喜欢了男人了,您还觉得很风光吗?”

听到这,5处长楞住了。显然这个问题,5处长没想过。

过来半晌,5处长一拍大腿说:“操,我看他敢,当狼也得当男狼啊,他敢不喜欢女人,我整死他。”

我忙说:“您别生气,我看您那儿子随你,肯定喜欢女狼的。。。俗话说,老鼠下崽就打洞,似不?”

5处长听到这,长出了口气,说:“操,赫哲看人家同性恋咋风光都行,到自己家就满不是那么回事了!”

当晚,我听见5处长给中国的家里打电话说:“。。。不行,你必须让儿子找女朋友。啥小啊?14还小啊。再大点,你后悔都来不及了。到时候,他就对男人感兴趣了。。。噢,还有啊,赶紧给他买本狼兔疼的书。。。啥没听说?你咋这么没文化呢,就是培养狼性的。。。我们必须对他早下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