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我差点打赢费德勒

(2009-08-20 10:54:09) 下一个
喜欢网球,打了没几年。可咱有天份啊。上手不久,就在业余选手里出类拔萃了。得了,改专业的吧。要不然有种高处不胜寒的寂寞啊。

打专业也没啥啊,就是个适应呗。刚转成专业那阵,不适应,得谁输谁。什么罗迪克,什么安琴科,什么布雷科啊,什么。。。

那次还有幸和美女萨拉波娃练了一次球,可不行啊,连她也输。

于是,就使劲适应。我适应,适应,适应。终于有一天,我彻底适应了。

说和萨娃再练练球吧,这次她可不灵啊,被打的找不着北了。轻松拿下。

都到这水平了,我说就打打大满贯吧。搞个美网练练手吧。

首先上来就和小罗,以前输过他,我不能掉以轻心啊。不过这孙子的毛病是跑的慢,反手也不灵啊,找到他的弱点就好整了。我左一个底线,右一个底线,没多久他汗就下来了。

孙子发球确实牛叉,被其搞了几个ace。那没啥,我已然炼成金刚不坏之身哈。我照样啊,最后,在群众的呐喊声中,我一个反手穿越,把他彻底打灭火了。

宰了他一个,还有后来人啊。下一个,遇到了那班点啊(Nalbandian),这孙子是来自阿根廷国的一代枭雄啊,曾勇挫费德勒过,我也不敢小觑他啊。

你来我往的若干次,没什么大的起伏。但我发球有优势啊,整他俩ace,完了,他好像自信心小降了,我再接再厉,一个反手,接着上网拦击,操,没整好,还没穿越了。

整理一下服装吧,汗都出不少了。来吧,孙子,我惧你吗?我正手,再正手,再。。。反手,呵呵,晕菜了吧。

最后一记漂亮的ace,拿下他。

这是咋的了?这是谁分的组啊?咋下一个就碰到费德勒了呢?

我实在没太大信心赢他,可不能缩头啊。硬着头皮上啊。

人家老费就是不一样,打球都漂亮。哎,我还没准备好呢,咋就发球了呢?啥打牌球星啊,一点道德也没有。裁判也不为我主持正义。

赶紧聚精会神吧,我挡,一个底线,再来一个,上网,喔喔喔,完了,被穿越了。老费这一记穿越堪称史上经典之作。

说话间,就输一局,该我发球了。

我发个t线球,哎呦,给接回来了,我反手底线,右边,右边,左边,嘿嘿,回不来了吧!

抬头看,老婆正微笑着向我挥手呢。仿佛在给我加油。行了,我信心更强了。

这么着,你来我往,终于,我迎来了胜利时刻。

最后一分。

我发球,我高高抛起球,举起球拍准备击球,啊,咋眼前一黑呢?球呢?

耳朵里听见老婆大声对我说:“你有病吧?不给你关电视,你玩wii都神经了。饭都凉了。还不快吃。。。”

操,领导出山,我就是再大牌的球星,也得听啊。更何况,还没吃饭呢。

费德勒,小样,下次一定赢你。

记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