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小说:海归那些事儿(二十四)

(2009-08-17 06:12:10) 下一个

【敬告:此章节有严重血腥暴力情节,请心智脆弱者小心阅读。】

吴廉和老丁步出洗手间,迎面却看见孔岩杰走了过来。老丁开玩笑说:“孔兄,这是怎么了?肾虚的跟漏斗似的,2两啤的也装不住!"

身材肥硕的孔岩杰挥左手作势给老丁一拳说:“你的漏斗比我也不差啊。好像还大头朝下呢。呵呵。”

看孔岩杰拖着纱布包裹的右手进了洗手间,老丁回身对吴廉举起右手,用左手握住右手的小手指,往下一压。努嘴对吴廉低声说:“看见了吧?都成这样了还色呢!”

吴廉忙问:“怎么回事啊?”

“操,你就别问了,也不是啥好事。。。反正是被人给剁了。”
“剁了?。。。把那个。。。那个。。。”
“行了。。。你别这个,那个的了。。。操,赶紧进去唱歌吧。”老丁拉开门,把吴廉推了进去。

进去坐下来,吴廉身旁的女人又凑过来,这次挨的更近,吴廉感到胳膊上压着女人的高耸的乳房。女人把一只胳膊从吴廉的胳膊下面伸过来,放在吴廉的腿上,吴廉的手也就只能放在女人的腿上了。

此时裤子口袋里手机振动起来,女人也感到了,吴廉正要伸手去掏,不料女人却把手伸进他的裤兜里,拿出来时,手还不忘挑逗似地在吴廉两腿之间摩挲一下。还嘿嘿地笑着说:“哥你还挺忙啊?”

电话号码显示是012345,是老婆金海红从美国打过来的。

吴廉赶紧站起来,踱出门外,把轰隆隆的震耳欲聋的音乐关在身后。然后,接起来电话。

“哎,海红啊?。。。啊?。。。。。。挺闹的啊?。。。你等会儿啊!。。。"

吴廉走的更远一点,来到D区的中央花坛的地方,音乐声音才小了很多。于是接着说:“哎,海红。你在哪呢?。。。嗯。。。我和老丁跟客户的几个朋友在卡拉ok呢。。。啊。。。没有。。。国内你又不是不知道,谈项目都要沟通的嘛。。。没有。。。哪能呢?。。。就是几个朋友。。。哎呀,这还得说多少遍啊?。。。你怎么样啊?。。。工作呢?。。。是吧。。。Kevin和nancy呢?。。。是。。。你爸你妈过去了帮了大忙了。。。我当然知道了。。。是。。。我看看等项目一落实就打算回美国一次。。。这个不好说,可能会很快的。。。还可以,人都挺好的。。。行了。。。我知道的。。。我爸妈还行。。。好的,我知道。。。你上班吧。。。好。。。回头再打吧。。。好,好的。。。行,拜拜。”

吴廉挂了电话,刚打算回包房,却有一条短信息进来。是梅子的。

打开一看,上写:“老公,想你了,来吗?”


第五章 绑架

一间破旧的看不清样子的楼阁,孤零零地坐落在荒寂的土地上。这里早年本是一间小庙宇,常年没有出家人居住,又年久失修。渐渐地被农村人摒弃了。里面值钱的东西被偷的差不多了,只有大殿中供奉的那龇牙咧嘴的神像,无人能搬得动,还安然立在那。只是身上的漆色已是斑驳陆离,更突显的神像的恐怖和压抑。

大殿后面,是一个大房间,此时,一个人正被绑在椅子上。右手的胳膊被用胶带死死地和身前的桌子缠了一起,动也动不得。桌子中间,有一个凹槽,人的手握在上面。四个手指嵌进凹槽里,惟独小手指伸在外面。小手指的下面,是有着乌黑血迹斑斑和利器刻痕的钢板。

被绑的这个人,正是孔岩杰。此时,一个手提锋利斧头的呆头呆脑的大汉正站在他的身前。

三德子此时正站在孔岩杰的身后,一字一句地问:“我没工夫听你扯犊子,你说吧,你一指膘值多少钱吧?”

孔岩杰带着哭腔说:“哎呀,我都跟你说了,我真的只有这么多了!你说,我有钱我能不给吗?我受这罪干嘛呢?是不是,兄弟?。。。那个。。。咱么能不能有话好说啊?”

三德子没说话,玩弄着手机,发了一封短信。不一会,一封短信回来了,写着:‘挠’。

三德子便对孔岩杰说:“操 你妈,你真是牛 逼大了,我只数到三啊。”看孔岩杰没说话,就开始数:“1。。。2。。。3”大约10秒钟输完三个数说:“行啊,真禁得住吓唬!。。。都快把我整尿裤子了都。。。操!”

孔岩杰感觉站身边的大汉在数到3后没反应,以为无非是又一次吓唬他的把戏而已,便刚想再耍耍赖。可马上,嘴就被三德子在后面用胶带死死地封住了。

接着,三德子用手电筒照了那大汉的脸一下。那刚刚还呆头呆脑的大汉被手电光照后就一下子变的兴奋异常,举起利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桌子上的手指,就是一斧头。。。

孔岩杰发出的惨叫,全部被憋在了胶带里。那手指被砍断的撕心裂肺的剧痛,他却想叫也叫不出来。其实,就是让他叫,也不会有人听到的,是三德子自己受不了那杀猪般的哀嚎才把他嘴给封上的。

那大汉嘿嘿的傻笑着。砍下来的一小节手指,已经泡在鲜血之中。他不知从哪里拿来的一把镊子,小心翼翼地夹起手指,然后,用酒精冲洗着,不一会,手指就变的干干净净。紧接着,他从靠墙的一个柜子里,捧出一个玻璃瓶子,在装满液体的瓶子里,此时,浮动着七八个短短的已经泡的发白的人的小手指。

大汉打开瓶子盖,把孔岩杰的这段洗干净的手指,丢了进去。盖上盖子,晃了一下瓶子。看那些手指在里面上下左右的晃动,新放进去的手指还不时有血汩汩地冒出来,血的红色却迅速淹没在无色的溶液里。

大汉把瓶子当宝贝一样地抱在胸前。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孔岩杰除了疼痛,也因为高度的恐惧,此时已经昏过去了。

三德子又发了一条短信息。不一会,回来了短信。上写:‘烙’

一盆凉水,让孔岩杰从昏死中醒过来。疼痛还不停地从右手传过来。他被绑的右手已经被移了位置。无名指此时露在了外面。那被砍断的小手指处,血已经凝成黑色糊在外面。因为缺少这一截,显得诡异的很。

片刻间,孔岩杰的意识就全反应过来。他惊恐地前后晃动头部,发出‘呜呜’地声音。

嘴上的胶带被撕开,孔岩杰大口地喘着气,哭喊着:“我给你们钱。我的钱全给你们。我,我,我打电话要钱。。。啊啊。。”

三德子阴险地笑了。摆弄手机把一条短信发了出去,写着:“松”

(待续)

【公告:由于个人原因,我必须赶时间尽快完成小说,所以,不得不切断若干章节。但我会尽量保持小说的精彩章节和连贯性。当然,被割章节日后有机会我会补充上。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