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直说

纯粹个人扯闲的地方
正文

小说:海归那些事儿(七) (18+)

(2009-07-13 09:00:28) 下一个

【止步:本文有性描写,请不喜人事速退。敬谢】

吴廉回到家时,孩子们已经睡下了。主卧室里的一侧床头灯仍亮着,另一侧的金海红脸朝里已经睡下。显然,她还为他把灯开着。

吴廉看到金海红微微蜷着身子,突然觉得她有点让人可怜。毕竟,两人是这么多年的夫妻。金海红是那种小巧情乖的女人。当初,大学时,吴廉被一个女生追求过,那人和金海红差不多的漂亮,但身材更高挑一下,但吴廉觉得她太跋扈了。交往几次后,感觉女人太事儿,随毅然决然地断掉。此后才和金海红自然而然地好起来。

吴廉脱了衣服上床,身子向金海红贴近,伸出右臂,搭在她的腰上,慢慢地摩挲一会儿。金海红一动不动。吴廉知道她并没有睡着。

吴廉身子贴的更近了,手沿着腹部向上,从她的胳膊下穿过,隔着睡衣,握住了金海红的右侧乳房。他感到女人的右臂夹紧他的胳膊,似乎在暗暗地反抗。但吴廉的手固执而有力,女人随放弃抵抗。

吴廉和金海红的性生活一直正常,有时一星期2次,有时1次。结婚这么多年,虽然已经没有从前的激情,但对于维系两人的夫妻感情来讲,两人对彼此还是满意的。

吴廉手上慢慢加力,隔着薄薄的睡衣,感到乳头在手心里慢慢地膨胀起来后,便用两个手指夹住,轻轻地玩弄着。同时,把已经微微勃起的下身贴近金海红的蜷起的臀上。

女人则一动不动。

也许是酒精的作用,吴廉突然用手搬过金海红的身子,让她仰面躺平。女人还打算反抗,吴廉已经翻身压在她的身上,金海红想叫喊,但只是微微地低声说,你弄疼我了。显然,怕隔壁的孩子们听见。

吴廉三下两下,把女人的睡衣褪下来,并自己的内裤也一并脱了。返身扑上来,抓起金海红的一个乳房,在勃起的乳头上贪婪地舔起来。然后,用两手把两个乳房攒在一起,舔完一侧,再去舔另一个。女人闭着眼睛开始发出微微地呻吟声。

女人身上特有的芳香,仍然让吴廉迷醉。

从胸部下滑,吴廉的舌头一路来到腹部,在肚脐的地方停留,轻轻地在那里打了几个转。他感到女人身体好像轻轻地颤抖。分开女人的双腿,女人的那里已经水渍一片。吴廉把舌头贴上去,用舌头全面地探索着。也许,此前,女人从没有过这样的刺激,双手抓住吴廉的头发,似乎要拉开,又似乎要更紧地贴近她。吴廉能感到女人那里的水还在汩汩外涌,舔进到他的嘴里,麻麻涩涩的。

直起身子,吴廉迫不及待地把爆粗的阳具插进去,女人闷哼一声。吴廉快速地抽动,女人蜷曲着抬高双腿,让他插的更深。吴廉的脑子里已经空白,在抽插几十下后,沉着嗓子‘啊’地闷叫一声,女人似乎一直在等待,在他高潮的同时,也双手抓紧床单,从嗓子里发出嗯嗯的高潮的声音。

吴廉疲惫地在女人身边躺下,赫然看见,两行泪水,此时正自女人紧闭的眼角中淌出。。。


第二天,吴廉醒过来来时,金海红和孩子们已经离开。和以前一样,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想了想,吴廉在床上拨通了国内老丁的电话。

“你好!哪位?”老丁显然不知道是谁,说话立刻客气起来。
“老丁,干嘛呢?”
“操,老廉,这么快就想我了?我以为资本主义又让你给皈依了呢?”知道是吴廉,老丁立刻换了腔调。
“老丁,我老婆不同意呀,怎么办?”
“操,老廉,让我说你什么好?你连老婆都搞不定。回到国内,这大风大浪的,你就是个日本船---那就是个完(丸)哪!”
“操,你就别扯淡了,你有没有好办法吧,赶紧的,我待会还得上班儿呢。”
“噢,对了,你在地球那边,现在是早晨哈。我都忘了。。。”老丁打了个哈哈。
“老廉,要是我,这事儿我会从从三方面入手。第一,给她们家打电话,把我要回中国发展的宏图大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添油加醋,真真假假地和老岳家【注:指岳父岳母】肯谈一下,然后,让他们去美国,你回国,你老婆当然要有其他的亲人在身边,否则,她肯定不会干的。这第二,你必须从另外一个角度和你老婆谈,就是跟她怅惘一下未来,说如果今天这么好的机会你不让我回,那以后我在美国怎么可能开心呢,如果我不开心,你说我们的日子再怎么过,几十年呢。。。?总之,这以后的马马虚虚的怎么说,你自己权衡吧。第三,比一比,把你和中国成功人士的朋友进行对比,譬如说老丁,他老丁能如何如何成功,难道老婆你就看着我在美国当个朴实的农民?”老丁一口气就能扯出个一二三,听着是调侃玩笑,其实确实切中了问题的本质。吴廉心里不得不又佩服了老丁一下。

“行吧,我再考虑一下怎么说。哎,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一切如常呀。只缺黄世仁哪。哈哈。”
“你就贫吧。操!得了,我回头再给你电话,挂了。"
“操,再来电话得是好消息呦。要不我收你咨询费了。呵呵。得了。”老丁嬉笑着关断电话。




第三章 辞职

两个星期后,吴廉把辞职信递到了Bill的桌子上。此时,距离项目演示还有4个星期。按照人事政策,吴廉要在两个星期后正式离开,但任何人都明白,这两个星期,辞职的人是不可能再有任何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了。

Bill显然是非常的惊讶,过了好一会儿,才抬起头说:“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to make you stay?"

吴廉已经一身轻松:"Well, I have thought through, so...but thank you for saying that."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