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韩小暴,隆重登场!

(2012-03-24 17:13:45) 下一个
韩小暴 Blizzard Han,男,7月大的,棕眼,面罩眼,黑白哈士奇。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breeder家时,被我抓到拍到的照片。小家伙天生萌物,基本符合我和他爸的要求。(唯一不符合的一项是冰蓝眼,缘分到了,细节不能强求)那天他还太小,要再等3周才能被带走,所以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
Photobucket

经过三周漫长的等待,小暴被领回家,这是和小吉和第一次亲密接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暴很精力充沛,一刻也停不下来,在后院的几张玩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几张还算安静。不过由于这家伙破坏能力的快速增长,他现在不得不和沙发隔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暴5个月时的样子,已经有半个大狗模样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是近照,虽然离成狗还有一段距离,未来美女杀手的样子还是可见一斑,大家觉得呢?
Photobucket

注:熟悉我家的都知道,我自称小吉和艾林的姐姐。我在帖子前面又管我老公叫韩小暴的爸爸,所以小暴自然就成小吉的大外甥,小吉现在是小姨妈,艾林是老舅了。

大家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