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ypsy来认亲了,爱花猫咪家的Rudy的大姐。

(2009-06-21 21:16:32) 下一个
Gypsy今天好激动啊,终于又见到弟弟Rudy了~~~

故事是这样的:

囡囡一直是爱花猫咪-晶贝妈的超级粉丝,晶公主一直是囡囡的一个梦想。可是我老公起初不同意养猫咪,因为我们两家都是养狗的,他们家3只雪纳瑞(还在增加中。。),我们家3只大熊,2只金毛,2只博美,可以说是狗类爱好者。所以我就耐心的给老公看晶贝妈的每一篇博文,同时也在网上找心仪的小奶猫。

终于有一天,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只小猫:


这回老公比我还积极,马上打电话,预约第二天去看猫。(要不是人家说当天不行,我们当天晚上就去了,汗!)


开车开了1个多小时才到的,那家一共4只小可爱。两个妹妹猫,Gypsy和Rosie,两个弟弟猫,Rudy和Casper。我本来想挑一个和晶晶一样的带面具的,可是老公喜欢黑鼻子带白手套的Gypsy,我也觉得她非常活泼,又是老大,就抱回了家。

第一天晚上Gypsy认生了一小时,然后就又吃又喝,呼呼大睡去了。可惜,没有第一天的照片。

今天上网,看到晶贝妈的帖子,居然发现了Rudy的名字。再自己看了一下文中的描述,那个老主人也和Gypsy的很吻合。赶忙发邮件,联系晶贝妈。我们俩都是非常激动,替Gypsy和Rudy高兴不已。听说还有网友想养Casper,姐弟三猫真是有缘分啊。

晶贝妈看过Gypsy的照片后,鼓励我上宠坛发个帖子来,跟大伙分享一下。所以才有了今天这个帖子。

谢谢晶贝妈和大家的关照。

-------------------------- PP的分割线 ---------------------------------

看看Gypsy有没有淑女的潜质:



小Gypsy最喜欢上桌子,更喜欢喝我杯子里的水:


够不到就上爪子:


再舔爪子:


发现旁边就有一杯满的,自己汗自己一下:


桌子太高了,下不来怎么办?


用哥哥的腿当台阶:


喜欢跟哥哥一起玩足球:


一个箱子,就能把Gypsy美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