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主动改变还是被动承受

(2015-10-26 13:10:02) 下一个

   平时比较安于现状,从未有过改变环境的念头,每每被环境改变。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也没有感到足够的痛苦,让我有主动改变的勇气。久而久之,主动改变还是被动接受于我,竟是没什么差别的了。今天看了,什么是成功的文章,第一次让我有了主动改变自己生活的想法。

    成功是让你关心在乎的人,包括你自己,感受到幸福快乐。直到今天,我一直都是从我的观点出发,认为物质的满足能让人快乐。狭隘的认为捐钱捐物给需要得人,他们就会快乐;满足孩子的一切要求,他们就会一帆风顺的成长;让父母衣食无忧,他们就会健康长寿。?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我就不快乐,我需要改变自己。

      读哲学,历史,心理学,通篇下来,依然无解。就只有改变自己做我力所能及的,倾听,理解,帮助的过程中尽量让自己置身事外,情绪不受干扰。让爱传递出去,良性互动,改善环境,让更多好的 事情影响家人,亲人和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