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天地

我是大象腿,希望大家喜欢。哈哈~~~
正文

从第一眼,偶就看出她是fake

(2011-04-13 18:10:09) 下一个

  利比亚革命爆发逾一个月,依然未推倒狂人卡达菲(联军太笨)。但是一名利比亚弱质(看脸型,不算弱质)女子的控诉,却揭示了狂人政权的暴虐:狂人的 15名士兵轮姦她,逼她大玩三王一后 4P(当时可是15名狂人士兵啊。。),又用烈酒灌进她的阴道(介个暂时先不评论,,,)。





 


  今年 28岁的奥贝迪( Iman al-Obeidi),上月闯入的黎波里一间外国记者下榻酒店,哭诉遭 15名民兵轮姦,话未说完已被警卫带走(哪去了?)。前天(周二,怎么介么快就出来了?),她在家接受美联社访问,详述上月 24日晚惨被民兵凌辱经过。


  那晚,奥贝迪探完朋友乘的士回家,途中在一个检查站被查。当民兵知道(如果自己不说,民兵怎么知道的?)她来自反对派革命军控制的东部后,将她和另一女子塞进一辆丰田汽车的座位下,载到一座王宫般的房子(待遇还不错)侵犯她们。


  「我不断反抗,反击他们,他们将绑住我的手脚。」奥贝迪被脱衣服推倒, 15名酒醉民兵开始轮姦她,有时三个一起上(看来,真的喝醉了,要不然,其他12个怎么会阳痿?只有3个没喝高。呵呵),一边强姦她,一边盖着她的头,揑得她的颈瘀青,完事后,就狠狠踢她。这些民兵不断羞辱她,把酒灌进她的眼睛、鼻子、嘴巴和阴道,又用步枪的枪口鸡姦她,甚至在她身上拉屎小便。(听起来很有趣,可惜没人证明


  奥贝迪向记者展示脸部的抓痕和大腿上的血痕,她指是卡达菲堂兄弟儿子指示民兵轮姦她,她化灰都认得他,因为她的姊妹就替他爸爸做事 (可惜,她自己并不认识卡扎菲的几个儿子)。


  惨遭禁锢凌辱两天,奥贝迪在第三天清晨终有机会逃走。跟她一起被绑架的女子遭轮姦时没反抗,所以行动自由(太巧合了。故事啊,故事,,,),女子偷偷割断绑住她手脚的绳索,她顾不得全身赤裸跳窗逃走,拿起铁棒威胁门口的警卫(很勇敢,裸身女子,抓了民兵的俘虏~~~),警卫打开大闸让她逃走(神话再现,也是革命英雄主义,呵呵)。


  「我跑到民居旁尖叫和哭诉,民兵的车子正追寻我,邻居让我进门躲避。」他们给奥贝迪衣服,叫她报警(当地群众太蠢,没有革命的警惕性!!!),但她没有,「因为那里得不到公义」。她跑到外国记者下榻的 Rixos酒店,当着记者面前控诉民兵的残暴(暴露给美国,才是最终目的。不知道是否可以移民。大家等着瞧,,,)。


   奥贝迪说她是法律系毕业生。她勇敢公开被轮姦,革命军视她为女英雄,的士司机拒收她车资以示支持。(希望全世界都支持,这样才能出名。芙蓉姐姐出名太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