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眼看景---左岸右岸尽在大观园

“那些做得行得说不得”的事情,可能更接近现实真相!是醒着还是睡着,不由人选。尽力做,其它的随他们去吧。
正文

我读《红楼梦》

(2009-06-15 17:30:38) 下一个
老了。不知道怎样玩许多快乐的游戏。却有大把消磨不尽的时间,好像一个捧着满手的花的人,找不到送出鲜花的目标。
就在这里,为自己开发出一块无名高地,只等有缘人在有限的时间里,看上一眼,然后我相信你就不会忘记我----不为别的,只是证明,我也曾从你们身边飘过。
写下我读《红楼梦》的笔记,也不为别的。发现了一个秘密,那一定要分享,不吐不快。
算来这也是我在红尘中,未完的一件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胡丹卿 回复 悄悄话 接招!你先等我穿上锁子甲。
但是明天我不在线。后天!
叶泥泥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几篇文章我都看了, 那什么, 明儿我好好驳你的几个论据. 不过, 你倒也提醒了我, 有几个细节, 我也一直觉得比较有意思. 明天详细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