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胆小鬼

(2009-12-09 20:17:23) 下一个

我是一个鬼,我胆小,所以我是一个胆小鬼.
我胆小,我不敢见人,所以我经常把头发披散在面前,挡住我的脸...
我胆小,一害怕就哭,后来眼泪哭干了,眼睛里渗出血来,染红了眼珠,有时还会流到嘴角...

因为胆小,我白天不敢出来,只敢在晚上出来透透气.即使是晚上,人多的地方不敢去,只能经常停留在阴冷的角落.
一般说卫生间是我最经常光顾的地方,因为一般人不会在这里停留很久.
即使这样,我还是尽可能远离人们,所以如果是公共卫生间,我最喜欢停在最里面的单间,因为这个位置是最少有人来的.
而且我注意到,进卫生间的人一般都是低头办事,很少有昂首挺胸的,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不是站在最里面单间的角落,而是飘在半空.所以如果在半夜你因为某种需要而进了卫生间,而你恰巧进了最里面的单间,劝你还是专心致志地低头办事,因为如果一抬头你可能会看见你最不想见到的脸----我的头发只能挡住正面,从下面是挡不住的,那种情况下面对面,大家难免尴尬...
有时候我也不喜欢卫生间里的味道,也会到客厅或是卧室换换空气.
在屋子里我是不敢乱走的,只敢一个人默默地站在屋子的一角,面对墙角,无声无息,不言不语...
有时候屋子里人很多,我只好一个人站在电梯的角落里,面向角落,任电梯带着我忽上忽下,我晕...
这时候,如果你恰巧看到电梯的监视器,也许你会看到我孤独的背影.如果恰好电梯里还有别人,你还会奇怪:怎么有的人是可以视而不见的吗?
还有一个地方我最喜欢,就是楼道.首先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在人们上下楼都乘电梯而很少有人走楼道,所以楼道比较清静.更主要的原因是,在人们的生活中,楼道是衔接楼上楼下的通道,而在我的世界里那楼道是通向天堂的.
我守在那里,面向墙角,默默地等待着有人为我打开天堂的大门...
另外,如果你在夜晚经过一个桥洞,恰巧听到桥洞里传出什么声音,千万不要好奇地以为有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正在发生...
如果在夜晚你走进一个空旷的停车场去取车,我友情提醒你,尽快找到你的车,进车打火,开车就走,对车外的任何声音都要听而不闻...

人都有一种可怕的潜能,被称为'第六感':
有的人走夜路,会忽然感觉到一阵冷风从身边飘过;
有的人睡觉的时候会忽然没来由地醒过来,然后很肯定地觉得屋里还有别的人;
有的人在一个人看电视的时候,会突然觉得身后有人...
这其实都是'第六感'告诉你们:我来了,吼吼...
人还有一种可爱的特点,就是'自我欺骗':
一阵冷风有什么奇怪,晚上天儿凉,裹紧衣服缩脖子呗...
睡觉突然醒了肯定是做恶梦了,翻身再睡,明儿还上班呢...
看电视的时候身后怎么会有人,别自己吓自己了...
所以,每当有'灵异'事件出现以后,都会有'科学'的解释来安慰善良的人们.

人之所以害怕鬼,其实是因为对鬼有误解,觉得鬼都是来害人的.
其实不是这样.鬼是死去的人因为还有未了的心愿而不想离开.大部分是因为舍不得家人和朋友.当然也有冤死鬼想寻仇,但他寻的只是仇家而已,与旁人无关.
很多人都怕鬼,因而不愿意相信这世界上有鬼.
不过换个角度想一想,如果你刚刚失去一位亲人,你愿不愿意他/她会在晚间回来陪你说话呢?

我是一个胆小鬼,但我也喜欢玩游戏.
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叫'请跟我来'.
找三位朋友,加上你一共四个人,最好是女性----男人阳刚气太重,我有点儿怕...
再找一个密不透光,伸手不见五指的空屋子----我说的是晚上.如果有窗户最好也堵严,一点月光也不要.
四人分别面向墙角在屋子的四个角落站好,然后一人开始沿屋边逆时针方向走,走到下一个角落的时候轻拍一下站在那里的那人的肩膀,然后下一人再往前走,而前一人停在角落,依此类推...
当第四人走到角落的时候,因为原先站在那里的人已经走了,所以那个角落是空的,此时这个人要轻轻咳嗽一声,然后再往前走,去拍下一个人的肩膀...
就这样走走拍拍,拍拍走走,走走停停,停停轻咳...
直到...
你会突然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屋子里的人走走拍拍,拍拍走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而再没有人咳嗽了...
就是说,屋子里的人都在走,而没有人咳嗽----屋子里已经没有空着的角落了...
这个时候,你可千万别回头,不然你很可能会吓到我,我胆小...

别轻易试,我真的会来拍你的肩膀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