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你种了没有?

(2009-11-11 14:34:59) 下一个

第一次听说'种菜'是因为看了笑笑的贴子,当时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后来有一次见到猫在村里大叫:'我会种土豆了!',我当时没说话,却在心里暗笑:我家后院里茄子辣椒西红柿黄瓜豆角西葫芦,满坑满毂的我也没说什么啊,种个土豆至于乐得你掉馅儿吗?

又一想,不对,猫家住在十八层公寓,怎么可能种地呢?难道猫科研出盆儿栽土豆啦?

再联想到笑笑的'偷菜贴'...

eeeee(些)个女人ennnnnn....eeeeeeee....不寻unnnnnnnnn....!

再后来,色牛疯牛病愈后上来挖人去跟她种菜,我才猛然醒悟----原来是网上的新玩意儿.

然后,从色牛热衷于'种菜'来看,我断定这绝对是一件大俗事!

既然是俗事,我绝对敬而远之,因为我知道这种俗事一旦沾身,以我的定力绝对是欲罢不能.

 

既然敬而都远之了,就不妨远观一下,反正也不亵玩:).

菜园子我是不会远观的,有什么意思啊.我远观的是那些种菜的妹妹:):

从牛嘴里得知,梅子也堕落成菜女了,可惜了的,我年轻时候的偶像啊!

其实以梅子的个人魅力,我觉得要种怎么也得种梅花啊,古人云:此生难上桃花岛,至少整个梅花庵.

自此江湖贺号'梅花散人'!

凭空一想,素面老梅,白衣飘飘,梅花丛中深情吟颂:

红岩annnnn...上红ongggggggeiiiiiii,aiiiiiiiii,

千里冰霜脚aoooaaaaaa,aiiiiii...

何等壮观啊...

好象颜色素了点儿...

要不再加个红围脖儿?

退一万零一步,最最最不济也得种话梅啊,好给小梅子解解馋:)...

 

再说那猫,种菜?骗鬼啊?鬼都不信.

顶多是把吃剩的鱼刺虾米皮刨个小坑儿埋上,每天盯着,一边儿浇水一边儿念叨:

'翻沙子种鱼虾,沙子一袋子鱼虾一屋子...不对,是沙子一屋子鱼虾一袋子...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oh my DOG...'

保不齐谁家吃土豆削的皮上面带的土豆芽子落在地里,结果猫用心良苦种下的种子阴差阳错地成了肥料...

 

最后说说色牛.

一直以为老牛是个很实际的人,不会做赔本儿的买卖,可这次觉得她是疯牛病后遗症了,要不就是牛流感.

种什么菜啊?当然是种草啊----不用那么精心照料,也不用装什么摄像头去防贼----你觉得草可口,人家可觉得扎嘴...

更重要的一点,种草解决了老牛的后顾之忧:

什么时候饿了,举头一望,满园子的嫩草啊...

 

该说的都说完了,细一盘点,发现一个问题:

我说70最近怎么有些凉快呢,原来两大主持,一大水王全都奔自留地了...

在此向坚守在70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同志们辛苦了!

 

最后,严肃地郑重声明一下:

这是个玩笑加捣乱的贴子啊,点名儿没点名儿的,千万担待,您知道我是什么货色,别跟我一般见识哈:)...

哪儿玩儿不是玩儿啊:)...

 

P一个S:不止一人提过菜园子里的008,是何方神圣啊?在隔壁见过零零狗,同门师兄弟?

请转告他来70拜见大湿胸----我是零零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