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感悟

(2009-10-12 07:35:57) 下一个

中文学校放学了,我拎着书包领着闺女,浩浩荡荡地走在空寂的走廊里,一步,两步,三步...

突然,我的灵机就那么一动:

'闺女啊,你自己的书包为什么让我拿啊?你应该自己拿才对啊...'

闺女很体贴:

'谁让你帮我拿的?我本来就是要自己拿的.'

嘿,这么懂事儿的闺女,我要是还不把书包给她我都对不起那书包!

 

闺女背着书包领着我,继续浩浩荡荡,一步,两步,三步...

突然,闺女眼珠那么一转:

'爸爸,这书包太沉了,我背不动了.'

看着闺女瘦小的身躯,唉,书包啊,对不起你也不能对不起我闺女啊,我努力地挺直罗锅腰:

'那你把书包给我吧.'

'那你也拿不动啊.'

'那怎么办啊?'

'嗯...我有一个特别好的主意,你先蹲下...'

我唯命是从地蹲下身,把耳朵凑过去:

'什么好主意?说来听听.'

没想到闺女对我伸过去的耳朵视而不见,三抓两爬就挂在我身上了,真是'君子动口,小人儿动手啊'.

就位以后,闺女得意地说:

'我这主意好吧,这样你不用背书包,我也不累了.'

 

我抱着闺女,闺女背着书包,浩浩荡荡,一步,两步,三步...

嘿,我还真就不觉得累!

我突然傻笑起来----没想到这么经典的笑话发生在我身上!

闺女问我笑什么,我说:'笑你聪明呗.'

 

其实,很多笑话都是写的人以'自己之心'写的,看的人是以'度别人之腹'的眼光看的,至于身在其中的人,体会的多是辛酸和无奈,当然也有我这样的小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