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消息.坏消息

(2009-09-29 20:58:18) 下一个
好消息:
公司年度业绩评估,老板给我一个A+还不解恨,拉着我的手说给我一个105%的评价...
坏消息:
老板拉着我的手都没放就更加热情地说,这只是业绩评估,跟工资不挂钩...

好消息:
闺女会做蛋糕了.虽说是老婆主理,她只是在旁边搅和,而且脸上的面比手上的面还多,但她真正地自己做了一个蛋糕.
坏消息:闺女做的蛋糕不给我吃,原因是在重温快女回忆录的时候,我支持大春子而没支持李媛郗...

我一直觉得'好消息.坏消息'是一个很有趣的玩意儿.
有的人总喜欢说:'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一个?'
我有一哥们儿总是说:'我先听坏消息,不论它多坏,我都会告诉自己,别怕,还有个好消息等着我呢...'
我另一哥们儿总说:'我先听好消息,先给自己长足了劲儿,这样可以减轻坏消息带来的打击...'
谁对谁错?
没对没错...
还是要看好消息有多好,坏消息有多坏...
比如我的第一个好消息就完全弥补不了坏消息给我的打击,而同第二个好消息比起来,那个坏消息又算得了什么呢?

对了,还有一种人上来就问:'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你先听哪一个?'
碰上这样的人,你除了一脚踹飞还能干什么?
至于有人乐不可支地跟你说'一个好消息和一个更好的消息',你要赶紧掏出小刀,在他脑门儿刻上'骗子'两字...
好,最后,
好消息:
我又装上了录音软件,我又要录歌了.
坏消息:
我又装上了录音软件,我又要录歌了.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